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宣传视频首曝 《神武3》四象灵兽园玩法上线

   《神武3》2018下半年全新内容“星罗万象”已正式上线,全新星穹系统、全新战斗机制星爆、门派新法术、四象灵兽园等海量内容联袂登场,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更有全新回归活动让你再续前缘重返巅峰!

  天降异星万象更新 星罗万象宣传片燃情发布

  大唐初年,混沌力量漫延人间,数颗天策将星暗淡无光,又现彗星袭月之凶兆,三界动荡、人心不安。危及三界的天地浩劫给十二门派及门下弟子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在传奇术士袁天罡的指引下,掌握了星穹之力并从中领悟全新法术的三界少侠少侠将如何应对眼前的动乱危机?

  【《神武3》星罗万象宣传视频首曝】

  宣传视频在一片厮杀呐喊中拉开序幕,三界危机的紧张局面展现眼前,将大唐初年因混沌力量肆虐而造成的动荡危局娓娓道来,神武少侠为破解三界危机而积极奔走,故事也由此进入新的篇章。

  【《神武3》星罗万象宣传视频截图】

  全新宠物玩法 四象灵兽园今日限服上线

  继星穹系统、门派新法术之后,《神武3》全新宠物玩法“四象灵兽园”今日限服开启,天下无双、风云再起、普天同庆、四海升平、紫气东来、浩气冲霄的玩家可以使用全新道具“灵兽园地图”,在长安城护园使者NPC处开启灵兽园。

  【《神武3》全新道具——灵兽园地图】

  周五20:00至周六18:30,灵兽园拥有者可以根据提示放入和设置守护兽,其他玩家也可以放入宠物作为备选守护兽供灵兽园拥有者挑选成为守护兽。每个灵兽园最多可设置8个守护兽,放入的宠物被设置为守护兽后将无法更改,且不能找回,是以放入前要仔细确认。需要注意的是,守护兽必须是携带等级≥35、携带等级≤人物等级-10的宠物,同时,飞升135级的宠物无法作为守护兽。

  【《神武3》四象灵兽园守护兽挑选】

  周六18:30后将不能设置守护兽,守护兽不足8只时,系统随机补充低级宠物作为守护兽;周六19:00至20:00灵兽园开放,灵兽园共有3层,每个园区的传送费用由园区拥有者设置。玩家可以花费一定的神武币进入园区,并停留20分钟捕捉宠物,成功收取一只宠物或者时间结束将不能继续参与捕捉。捕捉的宠物有可能继承守护兽技能,也有可能获得由守护兽两两炼妖产生的其他宠物,更有几率获得变异宠物。

  【《神武3》四象灵兽园进入】

  灵兽园可进入次数为0,或者达到关闭时间,玩家可以进行“领取收益”以及“领回宠物”操作。届时,每个园区拥有者可获得园区20%收益分成,所提供的宠物被设置为守护兽的玩家可以获得对应园区10%的收益分成。

  “星罗万象”宣传视频燃情发布,精彩呈现天降异星背后的故事;四象灵兽园限服测试今日开启,抢先一步领略全新宠物玩法的独特魅力!《神武3》全新回归活动火热进行中,海量实用道具、多重特权福利助你重回巅峰,现在就登录游戏,和小伙伴一起领略不一样的神武新世界!

那么这次关于“宣传视频首曝 《神武3》四象灵兽园玩法上线”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如何不花钱快速打造140辅助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天魔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佛门
神武之战直播10月21日开启 观看抽好礼
全新宠物玩法 《神武3》四象灵兽园重磅来袭
神武3最惨仙兽翼龙?别闹其他宝宝一样惨
《神武3》2018年10月19日维护内容:四象灵兽园
神武之战总决赛直播10月21日开启 观看抽好礼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