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玩家吐槽跨服组队:FB最流行的三句话

某一天的更新老徐把跨服副本都改成了自动搜索,于是争议就接踵而来。来看看这位玩家是怎么说的吧。

  直到如今,改的是面目全非,组队进跨服各种掉线,双号进必掉一个,那好,我不在外面组,进去组野队,那是我们就会发现4=1啊,神奇的4=1啊,为毛所有的队伍都缺一个呢?我可以理解为是编程上的漏洞吗?最操蛋的是大家为了提高组队时间,没办法只好点忽略封系,闹的很多封系玩家组不到队。

  好不容易五个人齐了,结果nm还要30秒确认,30秒过去了,80%的情况是有一个人没点确定,nm又无限来4=1,我们一般都骂不点确定的同学,但是我觉得应把主要责任归结开发组,悲催的等了30分钟,谁tm能一直专注电脑啊,一个不留神尼玛直接悲剧,跨服是个锻炼耐性的好地方。

  吐槽了这么多没其他的意思,对神武的意见和评价越多,就是对他的期望越大,希望神武越办越好,在不断的改进中越来越完善,我想这也是广大玩家的心里话。其实个人认为90跨服也好,契约也好,开发组真的没有必要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如何限制和惩罚上,神武是款休闲游戏,是使人放松的游戏,而不是使我门每天紧紧的绷着根弦,目不转睛的盯着显示器,伸至上个厕所都不敢的游戏,那样游戏会越走越偏的,其实这就和偷车贼偷自行车一样,车锁是用来防君子而不是小人的,用什么样的锁子,小偷都会打开的,我相信神武大多数玩家都是素质挂机且一般不跳车的,那些无限挂机跳车狗们,就算你用各种锁各种惩罚措施,他们该跳的还要跳,该挂的还是要挂的,而最后只有我们那些无辜的玩家们为他们的不良行为买单。

[编辑:兰茵。]
相关资讯:
欢迎讨论:你对辅助门派挂机有何看法?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神武跨服不能自己组队:你对此有何看法?
跨服录像分享:群雄逐鹿和生存大挑战汇总
下副本你到底想黑谁?都是神武跨服惹的祸
最新神兽珍兽饰品抢先看 神牛越来越销魂
情人节活动测试:恩爱默契闯关 奖励一般
神武新春大礼:独家解密吉祥如意两大礼包
上一篇:神武玩家自娱自乐:清河镇外的新的扛把子 下一篇:神武玩家年前悲剧被清号:事出天长地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