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玩家吐槽跨服组队:FB最流行的三句话

某一天的更新老徐把跨服副本都改成了自动搜索,于是争议就接踵而来。来看看这位玩家是怎么说的吧。

  曾几何时,跨服的出现使多少钓丝玩家燃起了对神武的热情,鬼区玩的有劲头了,组队容易了,时间好分配了,当然,跳车的也越越多了,各路门牌的低素质人才也不断地出现再我们面前,无限挂机的,不救人的,最后甚至出现了黑门派的现象。

  最后开发组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慢慢的,他们的目光不再放到设计游戏的娱乐和轻松上,而是不断的在向惩罚和限制上转移,惩罚的措施随着更新变得越来越严,但还是被很多玩家钻了空子,同服三人投票踢人后加自己小号和朋友等等,于是乎继续更新继续加强措施,说实话,个人感觉开发组已经快崩溃了,每次绞尽脑汁设计出来的方案怎么总是不行。

  到最后,开发组自己都有点语无伦次了,先是鼓励大家跨服,有经验加成有幸运签加成,然后又打击跨服,美其名曰说是自己服组的人越多奖励越多,但是这样又没有幸运签加成,说白了就是鼓励在进跨服前先组好队在进,原来这也叫跨服。

神武跨服副本
神武跨服副本
相关资讯:
欢迎讨论:你对辅助门派挂机有何看法?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神武跨服不能自己组队:你对此有何看法?
跨服录像分享:群雄逐鹿和生存大挑战汇总
下副本你到底想黑谁?都是神武跨服惹的祸
最新神兽珍兽饰品抢先看 神牛越来越销魂
情人节活动测试:恩爱默契闯关 奖励一般
神武新春大礼:独家解密吉祥如意两大礼包
上一篇:神武玩家自娱自乐:清河镇外的新的扛把子 下一篇:神武玩家年前悲剧被清号:事出天长地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