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风云小说:似喜非喜高老庄(2)

《神武》风云小说又更新了,这一集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来看看——似喜非喜高老庄 似悲非悲猪大帅(2)。

  相关资讯:《神武》风云小说:似喜非喜高老庄(1)>>>

  这后山名义上是座山,不过看这规模充其量也不过只能算得上是一个小土坡了。高小二说的那棵千年古树孤独的屹立在这里,巨大的树冠把附近的区域遮了个严严实实的。少了阳光的照耀,树冠下的植物都有些病怏怏的感觉,看起来更加显得荒凉冷寂。龙太子在古树的根部坐下,身边就是那口泉眼。凑上前去看了看,发现那水并不是从地上渗出来的,而是从顶上的钟乳石上面低落下来的。一滴接着一滴,还真的跟眼泪一样。树荫地下很是清凉,是个乘凉小憩的好地方。龙太子环顾了一下四周,只发现了一条道路可以离开这里。如果自己真的是在这里被接回高老庄的,那前提必须是自己亲自走到这里来,但龙太子印象中并没有关于这棵参天巨木的任何回忆。如果不是自己来的这个地方,那唯一的可能也就是自己是被别人弄到这个地方来的。但究竟是谁,又是为了什么原因才会把自己弄到这个地方来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想着想着,龙太子这头又开始疼了。无力的晃了晃头,龙太子又靠着树坐下,头顶的树冠郁郁葱葱,想要透过树枝的间隙仰望天上的浮云都显得有些困难。不过这翠绿的颜色却让龙太子心中觉得十分的惬意,一股微风卷来,夹杂着一股若有若无的香气,这味道以前从来没有闻到过,或许是这个季节乌斯藏特有的小花开放了吧

  享受着风的轻抚与花香的氤氲,一股倦意居然涌了上来,眼皮不由自主的打起架来。想来此地环境也不错,小憩一下也无伤大雅,然而就在龙太子双眼准备阖上的一瞬间,一个人影出现在了龙太子的视线中,那身形,那装扮都似曾相似。随着那个身影的靠近,刚才的那股淡淡的香味似乎变得越来越浓重了。龙太子察觉到一丝不妙,自己很可能已经落入了敌人的圈套之中。潜在的求生意识支撑着龙太子不至于昏迷过去,同时暗暗催动内力,运行龙族特有的解毒招式清心。

  那人走到龙太子身边却只仅仅只是站着,并没有想要谋害龙太子的意思。即便如此,龙太子仍旧不敢懈怠,毕竟目前以目前的状况看来,主导权是掌握在别人的手上的。身为一个龙族,与生俱来的高贵自然不愿意让自己的生死把持在别人的手中。但看起来今天这迷香似乎有折损功力的效果,寻常的毒,片刻即能解掉。然而今天,龙太子一连运了几次功都收效甚微。

  “想必是福缘已尽,今日必将命丧于此了。”龙太子心中默念,然而那个人看起来对龙太子的性命似乎并没有什么兴趣,就在龙太子万念俱灰准备要放弃的时候,那家伙居然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远远的看着龙太子,虽然不没有要伤害龙太子的意思,却也没有想过要上来帮龙太子一把。

  好在有刚才的那一番努力,现在龙太子也清醒了不少。见那人已经静静的坐在远处,龙太子原本已经开始焦躁的心也逐渐平复了下来,清心的功效也增强了不少。大约一炷香的时间过后,龙太子虚弱的身体已经开始可以勉强行走了。

  先前一直不曾采取行动的男子见龙太子有些吃力的站了起来,竟然也慢悠悠的走了过来。龙太子心中一惊,难道终于要动手了?藏在袖子里面的和韵一下子滑到了龙太子的手上,平常矫健无比的这个动作,在今天看起来却显得有些笨拙。男子走到龙太子的身边,笑着把龙太子握着和韵的手压住。这笑容里面包含的究竟是友善还是敌对,龙太子却看不透彻。不过却因为近距离的原因,龙太子终于认清了眼前的这个人是谁。

  “别紧张,我并不是你的敌人。”陌生男子说到,这声音很是熟悉,更加坚定了龙太子的猜测。

  “怎么会是你?”龙太子虽然确定了这个人的身份,神情却显得有点不可思议。

  陌生男子笑了笑,“莫非,就只准你跟踪我,不许我跟踪你了?”

  “在傲来国的时候,你知道我在跟踪你?”原本龙太子以为这人只是一个普通的江湖中人,顶多算是一个修道之士,如今看来,似乎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如果我连这点本事都没有的话,那这么多年岂不是白混了。”男子略显自信的说到。

  “但是……”

  “但是为什么我在傲来国的酒楼里面会如此落魄对吧?”

  “你能看出我想说什么话来?”龙太子越发觉得眼前的这个人深不可测了。

  没想到男子却只是摇了摇头,“你说的是读心之术吗?我可没有那个本事,而且那种江湖伎俩,我也不屑去学。”

  “那你怎么会知道我想问你什么?”

  男子笑了笑,看起来有点狡黠。

  “这个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事情,因为你所有的问题都已经写在你脸上了。”

  “既然如此,那就言归正传,你在傲来的酒楼里面为什么会如此的落魄。”

  “因为你!”

  “因为我?”龙太子有些纳闷,”这个事情跟我能有什么关系,我可没有指使你去做那吃饭不给钱的事儿。况且听你跟那店小二的对话,你欠了别人足足一个月的饭钱,然而那天却是我第一次见到你。”

  “第一次见到我吗?但这并不能代表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你啊。至于我跟店小二的话嘛,其实在这个世界上,但凡是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问题,敖兄弟你并不笨,我这样说的意思,想必你应该可以明白。”

  龙太子体内的毒似乎还有残余,站了一会便觉得困乏难当,只得扶着树干坐了下来。

  “我在酒楼里面看到的那一幕莫非是你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

  男子笑着点头,似乎是很满意自己当时的演技一般。

  “能告诉我为什么吗?”龙太子察觉到自己已经被卷入了一个迷雾重重的漩涡之中,身边的每个人每件事都已经没有值得去相信的理由了。

  “我如果不在酒楼里面上演这么一出好戏,你会悄悄跟踪我吗?你若不悄悄跟踪我,又如何会决定再次造访寒冰宫呢?所以,我做的一切,都是因为你。”

  “包括我现在的这个样子,也是你计划中的一部分?”

  “这个嘛,倒是有点超出我的计划。依照我的计划,你们现在应该已经进入寒冰宫里面了。”

  “进入寒冰宫?你开什么玩笑,那寒冰宫的门口可有太上老君亲自布下的封印,岂是说进就能进去的。”

  “这世界上还没有解不开的结,封印上古恶神蚩尤的封印尚且如此,更何况是一个小小的寒冰宫。”

  “蚩尤,上古封印,寒冰宫。你究竟是什么人,进入寒冰宫又有什么目的!”

  “这个问题嘛,原本我并不需要告诉你的。不过既然现在我决定要跟你们联手,告诉你也就无所谓了。”

  “联手,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跟你联手了?”龙太子想要厉声说,却发现整个人都软绵绵的以至于说话的声音也跟着有些软绵绵的了。

  “你现在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还有什么资本跟我谈条件呢?”男子有些不屑的看了看龙太子。

  “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屈服,那是不可能的。”

相关资讯:
神武90-100副本必备宠:屌丝们值得拥有
《神武》风云小说:似喜非喜高老庄(1)
《神武》奇遇任务:解答以旧换新的疑问
《神武》棉花哥驭骑竞速攻略:消灭新手!
神武官兵捉贼:没见过这么有技巧的躲猫猫
神武反制宠:手把手教你如何打造完美宠物
《神武》新微电影:动作大片的幕后秘密
御宅男必玩网游:《神武》劲爽活动大盘点
上一篇:《神武》风云小说:似喜非喜高老庄(1) 下一篇:《神武》小说36节:翠烟萌动嫦娥心(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