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新微电影:动作大片的幕后秘密

本集故事中,我们的天然呆男主角一改往日的倒霉相,骑着“宝马香车”,载着女主角,在碧空白云下悠哉悠哉,好一副人生赢家的样子!后面的《神武》天使也是一脸的幸福状,莫非风水轮流转,今年轮到“大笨蛋”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微电影曝出新篇花絮!本集故事围绕着暑期活动“驭骑竞速”爆笑展开,微电影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无厘头的元素:香车,美女,还有一颗差点正中脑门的大树菠萝!这些东西凑一块是要闹哪样啊?更神奇的在后面——当看到幕后花絮的秘密,我们淡然了,再会玩的熊孩子,都被导演甩八条街啊!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微电影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微电影

  新服推荐:电信“潇湘夜雨” 网通“侠骨柔情”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系列电影:http://sw.henhaoji.yzz.cn/2012/jing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本集故事中,我们的天然呆男主角一改往日的倒霉相,骑着“宝马香车”,载着女主角,在碧空白云下悠哉悠哉,好一副人生赢家的样子!后面的《神武》天使也是一脸的幸福状,莫非风水轮流转,今年轮到“大笨蛋”?难道“呆瓜男”真的捡到了桃花运?诸位看官不必羡慕嫉妒恨,根据男主角一贯的人生轨迹来看,这必然又是YY无疑!

《神武》微电影男主角的YY
《神武》微电影男主角的YY

  果然现实再次让骚年的青春美梦破灭。现实中的女主角一身运动装,带来两个“坐骑”!男主角双人同骑的黄粱美梦再次碎了一地!不用看都能想象出男主角的失落样,木有互相乱想,就不会有这么大的心理落差,少年你还还有顿悟啊!

《神武》微电影美梦破碎
《神武》微电影美梦破碎

  按照《神武》微电影的一贯搞笑节拍,美女是不会放过“呆男”的。以我们《神武》天使活泼可爱的天性,一场竞速大战不可避免!不过“呆男”如此玩命狠蹬,估计不是打了鸡血,就是有美色刺激!

《神武》微电影打了鸡血的男主角
《神武》微电影打了鸡血的男主角
相关资讯:
御宅男必玩网游:《神武》劲爽活动大盘点
《神武》暑假活动成就:获得方式全曝光
给神武新手的建议:教你选择适合的服务器
对神武带血腰带的看法:大家无需盲目跟风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培养计划中的小秘密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御宅男必玩网游:《神武》劲爽活动大盘点 下一篇:神武官兵捉贼:没见过这么有技巧的躲猫猫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