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心情:世间男子多薄情 你懂的

《神武》心情:世间男子多薄情,你懂的。

  日光晴好,倾斜在花落如雨的流年,回眸彼岸,是谁在岁月的剪影里起舞馨香?

  我不停走,始终寻不到记忆里的笑靥,深锁在那一季的缱绻里,我如何走出无限的悲凉?

  ---题记

  走不出寂寞的阴霾,紫衣女子。坐在秋千上,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叶,投射在她青葱般的指尖,漫天妖娆的盘丝洞,传来一声声娇笑。“徒儿。”师傅的千里传音响在耳边。 紫衣女子理了理头发,优雅的脸庞中浮现着一丝玩味的笑。

  “也该让你去见见世面了,去吧,去繁华的人间走趟。但记住,千万不要对人间的男子动真情,时间男子多薄幸啊。”说着白晶晶陷入深渊的回忆…

  【红尘一世、梦舞花开】

  红尘如梦,着如花的清河镇,她遇见了他。一袭翩翩的白衣,白皙的手握着一把白玉的扇子,在她眼前匆匆走过。最后被熙熙攘攘的人海吞没。只如云影。每一根弦,仿佛被他牵动着。脑海中时常浮现他苍白凄美的容颜。

  浅唱花开的妩媚,散落一世红尘,游离在风中的誓言,凄美倾城一笑。安然在记忆里的容颜,莞尔在谁的年华里,漫天飞舞的微雨,渲染我一身的孤寂。曾经的痴迷,曾经的眷恋,曾经的牵挂。

  奇迹的相遇,缘分似的相逢。在初次见面的清河镇的桥上,她看见了他。她连忙走向前去。握住了他的手,他诧异的回头。却被她倾城的容貌迷倒,失神了几秒。他叫胤,是方寸山的首席弟子。而她叫尹双双,只是盘丝岭一只幻化人形的蜘蛛而已。

  他笑着,带她来到狮驼岭。他告诉她,他喜欢秋天,喜欢夕阳西下的余辉,就像她明亮的眼睛,带着一丝丝柔情。喜欢踏着厚厚落叶,听远处鸟儿的细语。他告诉她。叫她等他,玉帝召见他上天。尹双双有些慌了,但是她还是答应了。看着腾云驾雾,满心欢喜的他,却看不见她眼角的泪。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同人心情:此生 将不再续前缘
诸葛亮穿越到《神武》 揭开了千古谜题
钻石!玫瑰!用《神武》组合烟花狠狠打动她
《神武》精彩截图:萌宠妹子团大驾光临
明日新服迎新年 《神武》跨年看点十足!
神武玩家欢乐分享:发些神武里的极品图片
神武屌丝玩家:励志成为一骑少主一线DF
神武玩家五天艰难等待:直播飞行坐骑出世
上一篇:《神武》同人心情:此生 将不再续前缘 下一篇:《神武》大唐官府门派轻小说:《金戈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