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诸葛亮穿越到《神武》 揭开了千古谜题

诸葛亮穿越到《神武》揭开千古谜题,有才玩家旷世奇作大闹《神武》论坛,玩家鬼马想象揭露诸葛亮门派,有理有据不服也不行啊!此外,《神武》超萌明信片华丽上线,为TA送上祝福吧!

  诸葛亮穿越到《神武》揭开千古谜题

  诸葛亮穿越到《神武》揭开千古谜题,有才玩家旷世奇作大闹《神武》论坛,玩家鬼马想象揭露诸葛亮门派,有理有据不服也不行啊!此外,《神武》超萌明信片华丽上线,为TA送上祝福吧!

 

其实我也是神武迷
其实我也是神武迷

  新服推荐:开天辟地(电信)花样年华(网通)

  点击进入《三国人物在神武》:http://sw.bbs.henhaoji.yzz.cn/func/vt_e10455b1d77c42f7aa3c8a82a4f9a98f_1.html

  点击进入明信片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1/postcard/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玩八卦点七星灯 诸葛亮非五庄观莫属

  话说孔明大哥当年被刘备从茅房里,额!是茅庐里请出来之后,跟抹了印度神油一样雄风大展,不过要说这诸葛亮是什么门派的也许大家就不太知道了,根据小天的“军情破处”的详细了解和侦察,终于揭开了一个千古谜题——诸葛亮其实是五庄观的!!吃惊吧!!惊讶吧!!欢呼吧!!首先孔明这个老神棍神神叨叨的,玩五行八卦最是厉害,《神武》12个门派中谁玩八卦狠?当然是五庄观,人家是地仙之祖,道门正宗。最主要的证据在于诸葛亮第六次出祁山的时候,那时候老孔掐指一算,完了,老子没血了,于是摆下香案,点上七星灯。点灯啊!!这不就是五庄的绝学嘛!要不是带逆击的魏延冷不防地来一下,说不定真让老孔续命成功啊!至于孔明的形象,不用说肯定是龙太子,因为诸葛亮的羽扇其实就是一把雪寒,证据确凿啊!

 

五庄观门前金鹤
五庄观门前金鹤

 

龙太子和伙伴们
龙太子和伙伴们

  三国英雄齐穿越 玩家追捧有续集

  看了玩家对诸葛亮门派的解说,恶搞之余却也有道理可循,真是佩服啊!除了有睿智超群的诸葛亮,赵子龙、曹操、关羽纷纷穿越至《神武》,赵子龙变身烈焰战神,血染战袍透甲红真是名不虚传;曹操竟然是九尾狐,而我们大名鼎鼎的关羽是隶属龙宫门派的!玩家有才巨作让大家直呼过瘾,正所谓趁热打铁,续集也在火热酝酿中!大家敬请关注吧!

 

图四烈焰战神犀利作战
图四烈焰战神犀利作战

  此外,《神武》超萌明信片也已经华丽上线,《神武》各种萝莉角色、美丽的《神武》天使都将出现在卡片上,伴随着你的祝福,飞要天涯海角为你传递快乐!来,寄出专属于你的《神武》明信片,让祝福飞一会儿!

 

超萌明信片
超萌明信片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钻石!玫瑰!用《神武》组合烟花狠狠打动她
《神武》精彩截图:萌宠妹子团大驾光临
明日新服迎新年 《神武》跨年看点十足!
《神武》小说峰回路转 姐妹花闯地府盗秘术
《神武》舞台剧新解 单恋是否很受伤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蛋蛋队夺冠
神武90副本又诱骂战:动不动就扯到门派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上一篇:《神武》明信片送祝福活动 你不可错过 下一篇:狂欢吧 以2012之名 《神武》邀您一起放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