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大唐官府门派轻小说:《金戈情》

《神武》大唐官府轻小说《金戈情》。有一种人,喜欢和你举杯畅饮笑傲江湖,有一种人,愿你为你两肋插刀义不容辞,有一种人,叫做兄弟。

  大唐官府门派轻小说:《金戈情》

  《神武》大唐官府轻小说《金戈情》。有一种人,喜欢和你举杯畅饮笑傲江湖,有一种人,愿你为你两肋插刀义不容辞,有一种人,叫做兄弟。

 

大唐官府轻小说《金戈情》
大唐官府轻小说《金戈情》

 

  大唐官府外面的这处小亭,是破军平日最喜欢去的地方。翠绿的芳草随着清风摇曳,闪碎的阳光在河水的映射下更加的璀璨。所有的景色都如同当年的一般,只是在自己的对面,那个可以跟自己把酒言欢的对象,已经难觅踪迹了。破军懒懒的靠在亭柱上面,看着天上的片片白云,享受着微风的轻抚,整个人的思绪渐渐的被牵回那个自己永远都忘不了的夜晚。

  营帐外面的守卫笔直的站着,拿在手上的火把燃烧的噼啪作响。远处敌营中的鼓乐与守卫脸上的平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破军跟慕云站在营帐前面,守卫立即将营帐的门掀了起来,脸上的表情从头到尾都不曾改变。而在营帐里面,将军似乎是有些不安,来回的走动着,也不知道是因为战事的胶着还是等待的难耐。见破军二人到来,将军止下脚步,示意二人坐下。

  因为判断失误的缘故,现在整个军队都陷入了敌军的包围之中。若要保全大局,就需要做出一部分的牺牲。破军与慕云明白将军的意思,声东击西,暗度陈仓。

  从将军处归来,端坐在营中,两人彼此对望着,却不加言语,帐篷中弥漫着一种十分诡异的气氛。关于随后几天将要发生的事情,两人心里面都已经有了一个大概,可至于这最终的结果,却没有去想,或者说根本就不敢想。破军的手不由自主的停在了挂在腰间的玉佩上,这是临行前自己那还未来得及完婚的妻子交给自己的信物,都言睹物思人,而此刻破军望着这玉佩,却难以看见平日里朝思暮想的那副容颜,一时百感交集,心中不免有些戚戚。

  而在破军对面的慕云,虽然有着同样的沉默,但看起来却比破军平静得多,关于这一点,破军并不觉得奇怪,谁叫慕云从来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呢?慕云看着破军拿着玉佩的那只手此刻正在微微颤动着,破军心里面在想什么,即便是不说,慕云也能猜出个几分来。作为无话不谈的兄弟,那块玉佩对于破军来讲意味着什么,慕云很清楚。

  慕云起身,取出那坛预备在凯旋之日畅饮的佳酿,不等破军问清楚慕云想要做什么,两个敞口的大碗已经被慕云扔在了桌子上面。心中纵使有千言万语,也都统统被这烈酒给冲回了肚子里面。既然前路吉凶未卜,那就今朝有酒今朝醉了。

  烈酒一碗一碗的往肚子里面灌,破军的头脑渐渐晕眩。但只要一想到家中的娇妻,端着酒碗的手就再也停不下来了。

  当破军站起来晃晃悠悠的向慕云讨酒喝的时候,脚下面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给绊了一下,整个人就这么摔了下去,破军想要爬起来,却发现如同烂泥一般的身子已经不再听从自己的使唤了。吃力的翻过身来,破军大笑着指着慕云,好酒量!微张的嘴似乎还想再说点什么,眼皮却不受控制的耷拉了下来……

  慕云那淡淡的笑,随着破军双眼慢慢的阖上,缓缓的刻入了脑海之中。

  破军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处一辆马车之中,欲裂的头颅已经回想不起自己酒醉以后发生的事情。掀开帘布,却是大队人马一路的风尘。破军如梦方醒,不等马车完全停住就跳了下去,惊得后面赶上来的马匹一阵的长鸣。

  远端,看来有些云雾飘渺,破军似乎听见了那阵阵凄厉的厮杀声……

  一个小家伙突然爬上了破军的身上,打断了破军的回忆。

  轻抚着儿子稚嫩的脸庞,破军心中对于慕云的缅念愈加的浓烈。

  小家伙却扯着破军往前走,破军执拗不过,值得顺着小家伙。

  刚站起身却发现妻子推着一张轮椅站在不远处,而坐在轮椅上面的人此刻正笑盈盈的看着自己。

  那张脸,尽管因为伤痕不再俊朗。那个人,也不再如往日的那般健全。

  但是那笑容,却是如此的让人熟悉,跟那日酒醉时见过的笑容一模一样。

  破军一时间难以相信这到底是梦是真,妻子朝着小家伙招手,小家伙于是很乖巧的继续扯着破军向前行进。

  这不是梦!抱起儿子,破军飞快的冲到慕云的跟前,久别的莫逆两手仅仅的握在了一起。

  破军一脸的热泪,慕云则仍旧如往日般平静,平静的脸上仍旧带着那抹让人觉得温暖的笑。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狐美人宣传《神武》舞台剧 谈剧情泪洒现场
攻城看戏放烟花!《神武》寒假放肆玩
《神武》新推2012脱光必杀技:组合烟花
《神武》推出了攻城战新活动:烽火连城
《神武》全新舞台剧热映 男女主演传绯闻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心情:世间男子多薄情 你懂的 下一篇:《神武》龙宫门派轻小说:《镜花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