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王者区地府的优势:天策强则地府强

  前面我们讲到由门派更新的首次服战局势反应的种种现象,链接:http://sw.yzz.cn/exp/201706-1140634.shtml

  接下来就正式引入这个孤独的门派,地府。这里针对最受关注的两个等级段,盟主与王者区,来进行分析。

  首先是盟主区,大概2年前,盟主区还是一片混沌,那时候受神武之战的影响,普遍认为万兽是物理一哥,大唐与剑宗wz们纷纷转门派到万兽或者天宫。于是那个时代,万兽或者天宫,带俩法系,这样的3输出阵容是很常见的,两个法系中往往有个速龙,龙隐控一下物理往往有惊人的效果。

  而辅助们往往也是,必带野兽这个特技,野兽的飞机一出,也是相当爆炸。那个时代,野兽与放下是当之无愧的辅助首选小技能,因为那还是个无脑打片伤的时代,往往莫名其妙的就被飞机打爆了。这时候由于片伤盛行,而且正值死亡缠绕被改,所以地府们纷纷弃坑到了观音菩萨门下,学会了灵动,毕竟那时候双法横行,普陀的灵动还是不错的

  混沌初开,人物符石的面世,也悄悄影响了人们的观念。那个时代人物符石,5项附加,攻击,魔法,气血,防御,速度,并没有灵力。而且随之而来的,变身卡系统的变革,盟主物理通过变身卡与人物符石,提高将近180攻击(变身卡,20力量+50攻击,人物符石,史诗15力量+100攻击附加,将近180攻击)。这使得物理直接爆炸,而法系无论是变身卡还是符石,都与灵力无关,无非加了一堆防御,也算是终结了神武法系外传的时代

  于是,物理系的大幅度加强,使得双物理阵容增多。经过数个月的优胜劣汰,自然选择,最终,TM,FC,双WZ阵容,MW,以其点杀强无敌又灵活的优势,立足于盟主巅峰阵容首选。由于去年天策的加强,横扫后可以吃药拉宠,使得天策也成为盟主玩家物理选择之一,于是天策+WZ阵容也是多的很了。

  快节奏的点杀已经成为了盟主玩家的主流理念。那么如何打破这一点杀局势呢?于是,地府去年的加强,使得部分玩家幡然醒悟,犹如醍醐灌顶,抛弃了所谓的封系,毅然决然投入地府门下。这部分玩家,就是卡95级的玩家。

  这里可以简要分析一下,为何地府率先在95分段火起来。对比去年的95与105,同样的快节奏的点杀,为什么去年,95的地府会相对好用一些,而105的地府作为点杀克星,却没有很快流行起来呢?

  第一点,官职。去年没出官职突破系统,95最高正一品,105最高是传奇。于是这就直接导致,人物的攻修,普遍要高出其他修一级,可别说一级修影响不大,点自动与没点自动的,盟主玩家都懂。由于95攻修并没有高于人物防修法抗修,所以封系在封地府的时候捉襟见肘,而点杀地府的时候也不是很犀利,所以95的地府在官职角度讲,是比105的好用的。再看盟主105,由于攻修普遍高于防修法抗修,导致神封滋生,而且输出们比较凶猛,毕竟高了传奇一级攻修,所以双封队蔓延也是有科学依据的。而地府由于少了一级防御修与法抗修,在面对FC的催眠与TM的神封时,往往抵抗不住,而面对对面传奇人士的点杀,往往又扛不住,所以间接导致地府这个门派在105段,不是太火,虽然盟主有有心人去开发地府,但是往往难以走到巅峰,毕竟盟主土豪封系开个精灵之舞也是大有人在,封杀个地府也不在话下。

  那么,再看今朝,FC催眠的削弱,导致FC这个门派比较尴尬。而且今年出了官职突破系统,盟主109玩家普遍都是武魂了,人物攻修不再高于防修与法抗修了,这就意味着封系也不会那么好用了,如果是点自动的打没点自动的,双封还是挺犀利的,但是在盟主当今大局势下,点自动的大有人在,所以水封是越来越多。于是盟主109的地府开始多了起来。第一,抗性上来了,第二,毕竟克制盟主主流,点杀流。所以说,不得不佩服我们的策划。也许一级修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在关键时刻,那往往就会决定战斗的成败了。

  地府在盟主段流行起来是一种必然,是大势所趋。面对水封与双物理点杀,再看这么强干扰的地府,再加上这个人物抗性提升的大时代,水封们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地府呢?

  接下来说说王者区。王者区经历了天下A大唐N连冠之后,开始正式进入了万兽的时代,并且这个时代一直持续到本届神武之战方被终止。万兽岭以其野兽狂暴爆炸的飞机著称,服战必带特技激励止戈,无需多言。在万兽面伤的大时代下,被砍死亡缠绕的地府的作用着实有限,难以撼动FC,WZ,PT这个铁三角。随意本次版本大更新,天策的各种加强,终于将服战物理一哥的天平转向了天策。

  天策如此之强,那么我们有什么办法去克制他呢?没错,他的老冤家,地府。地府似乎就是专门为了克制天策而存在的。打日常地府们遇到天策也是笑呵呵,直接吸过来就静静的看他表演花式送愤怒的技能了。地府作为一个克制天策的门派,在当今天策大环境在,能否正式登上服战舞台呢?

  天策招牌技能,横扫天下,不用说,被地府克的死死的,天策的御魂刀光与运筹一定程度上倒是可以秀一波,但是地府的吸让对面难以对目标实施点杀,下个bb都比较难。当今服战法宠横行,地府作为强干扰,配合PT的强辅助,是否可以开创服战新局面呢?

  而且看突袭的技能说明,WZ的大宝剑,面对带突袭的天策的关键一击,比如先发清残,后发收割,大宝剑也是比较捉鸡,因为突袭状态,大宝剑也救不了你。所以WZ活跃这么久,是不是也该让大克天策又大克双封(毕竟抗封)的地府们,也登上一波服战舞台了呢?

  说了这么多,其实主要观点就是,天策强,则地府强;天策地府这对难兄难弟,终于在策划的扶持下,拥有成为服战领跑者的资格了。

  王者区地府的未来究竟如何,并不能听我一家之言。毕竟我就是个卡级的,具体如何,还是要各位大神开发的,毕竟天策地府一队冤家。

  仅仅是预测,王者区的未来如何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各位大神打拼出来的,神武的未来就靠你们了!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血耐单法罗刹女:单法烈焰套路宠
龙啸九天104龙宫:狂暴武器烽火YCZ鞋子
6月23日神武2维护解读:新增卦象附加效果
6月23日神武2维护公告:服战冠军联赛开启
【副本二三事】——你的武器被你次了?
神武2淘汰赛二0VS画龙:双方的战术之道
九天134飞升龙宫毁号:一个月不到被找回
这个套路我给满分:30W神武币瞬间消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