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人前叫哥人后毁号?

  还是那句话,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险恶,人心也险恶,人前光明,人后黑暗的例子太多了,这不就有吧友怒挂一波,看得出来是真的生气了(内容大部分来自贴吧,入侵来信即删)

  大家好,我是战无不胜的140普陀,小鲜肉!以前发过贴吧日常更新的,相信常看贴吧的一定对我有点印象。很久没玩贴吧了,今天来呢,主要是为了说点事。大家在看的时候,最好也换成我的立场想想,当然,不换也没关系。网络已经看淡,随便喷。下面进入正题,让你们看看这些人的嘴脸。

  然后过了几天,正主来了,外号叫奶牛,游戏名是141方寸,叫一道彩虹两个人。意思是他想跟我一起玩这号,大家看截图。

  我就想着,我没时间,号放着浪费,有人帮玩号也挺好。就这样,收了他6000,号给他玩了,中间我就上过号2次左右吧,上去玩十来分钟就下了。基本不耽误他玩号的时间。

  然后就在昨天,我闲着无聊,开仓库号杀了个新出的60剧情,想拿本高书挖挖山水。大家都知道上号之后,战盟也就自动上去了。杀完剧情,半个小时吧,我就下号了,没关电脑,战盟也就挂在桌面。打了几个小时的王者荣耀后,准备关电脑休息的,然后呢,我看到我无法接受的一幕,原来真正找我一起玩号的人,是我以前的一个仇人。通过这个方寸联系我,找我一起玩这号。下面大家请看他俩的聊天记录。

  大家看完都明白吧?固定暂时缺辅助,拿我号固定,假装一起玩,口口声声说会善待,好好玩。结果呢,背地里玩阴的,等合区,再收一个辅助,然后把我这号毁了,然后假装告诉我是别人毁的?呵呵,厉害啊,老哥,这种事麻烦微信私聊好吗,当时看到真的气炸了。

  然后经过一晚上思考,我还是决定改了密码。

  号是一起玩,没说卖,既然一起玩,你就好好玩啊,结果还没玩几天就开始玩这招?你要毁号,我当然要改密码了,真当防卫不给吗?然后今天世界就开始喷,我懒得看就下了,我反正没时间玩,无所谓的,朋友让我发个贴吧说一下,才有了今天这个贴吧。只能送你们几个字,祸从口出,自食其果。该说的也都说了。大家觉得我做的不对,尽管喷。

  楼主是什么样的人,区里的小伙伴都知道。如果我一开始要骗他,我直接收全款卖不就好了?再退一步来说,我假装没看到他们的聊天记录,等他们投资好这号,我再假装说给我几千块,直接卖你,然后找回,我不是可以骗更多?

  谁是谁非不是当事人的话,估计也捋不清,但是如果是恶意毁号,估计有这种恶趣味的人应该不太受人待见,你觉得呢?

[编辑:痴情B丶]
相关新闻:
神武3属性展示(炫耀) 99这样的属性强吗?
12月29日神武3维护解读 务必控制好星辉数
12月22日神武3维护解读 期待双旦活动吧
神武3血攻剑气章鱼需要什么属性?多少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