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2精打细算!游戏内到底平不平衡?

  在此之前要首先说一下神武这个游戏的充值系统。神武3350金币也就是335R可以买20w神武币,而一个120的号,每周做完日常,至少20w保底,至于90,100那段好久不玩了,不过应该也差不了太多。

  那么问题来了,公平与否这个问题主要在于平民花费大把时间养起来的号,被土豪拿钱在短时间内超越,引起了平民咱俩内心的不爽,凭什么我玩了好几年的号,别人随便花点钱就能比我更NB?

  那么现在有一个问题。在神武这个建立在神武币体系的游戏上,你觉得充值神武币的比例,合适么?

  如果觉的合适,那么在上课下班闲暇之余玩玩游戏,一周就能拿个20w神武币也就是335R保底,偶尔出个大件就又是小几百,为什么不平衡?虽然神武币并不能换现金。

  如果觉得不合适,觉得神武币太贵了的话,那么我们平民闲暇时间玩玩的号,土豪们得按这这个不合理的比例冲大把的钱才能赶得上我们,为什么不平衡?

  一个成品宝宝,打书平均按100w神武币,不多吧?100w如果土豪纯冲钱打书,需要335*5也就是1675人民币。而神武老玩家们谁没有几只成品宝宝?一只成品宝宝在土豪那里就是1000-2000R,我们为什么不平衡?早知道,冲的那可是钱!钱呐!

  按照国内这个游戏市场的话,我认为觉得不公平的反而应该是那些土豪,因为在别的游戏里,平民闲暇时间玩玩,清清日常的情况下。一周一般拿不了335R。

  比如我玩过的地下城,金币比例按1:40来算,335R就是1E3400W,平摊到7天就是1914W,按搬砖一个号200W算,就是9.57约10个号。虽然地下城游戏币可以换R,但是,那是一周每天10个号,一个号三四十分钟一刻不停的重复的刷金币。

  也许跟地下城作对比有些不合适,毕竟神武币不能换R,地下城金币可以,不过对于土豪来说都是冲钱都一样,所以也差不多能表达出我的意思了。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二0一二区99级方寸:满特技强壮守护衣服
神武2再次打击线下交易:买卖帐号需谨慎
神武2全新宠物“影卫”:或出新角色?
盟主跨服PK视频解说:无视DF嘲讽的操作
耐攻剑气五技能章鱼:隐攻六技能灵犀
大富翁的正确打开方式:谜一样的藏宝图
神武2最新版十二门派技巧:搭配PK套路
神武2风云再起128龙宫:珍兽+六技能幽灵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