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2全新宠物“影卫”:或出新角色?

  之前仅仅是曝光海报剪影的两只全新的宠物,今天就算是全面的公开了,除了资质还不清楚之外,携带的技能和获取方式我们都已经了解了,接下来小编带大家来深入了解下这两只全新的宠物——狐小萌&影卫!

  “影卫”背景介绍:其实这位小哥哥是九黎公主姜书雪的暗卫,被誉为暗夜里的死神;后来因为受到混沌之力的影响,一不小心就失忆了;但是他仍然还记着自己要保护公主姜书雪;所以一直以来,他都在寻找公主的踪迹

  名字:影卫;携带等级:115级;捕捉场景:灵剑峰

  可能携带的技能:影袭、高级偷袭、高级灵敏、夜战;其中“影袭”是全新的特殊技能,从技能描述上来看;“影袭”就是烈焰斩的无属性版本;当然具体的使用效果,还是留待大家到游戏里尝试!

  有小伙伴认为带个高吸血就不用打书了,小编觉得高连还是要有的。

  如果烈焰斩和影袭能叠加,那伤害就爆炸了,炼妖出个影袭+烈焰斩,高连高必,出个连环,简直能上天。

  说完了技能,我们来说说外观,相信玩王者荣耀的小伙伴还是很熟悉的,这样的配色还有戴个口罩,帅还是帅的,对比下兰陵王,还是很眼熟的

  另一只就是之前爆出的萌宠了,资质方面还不是很清楚,不过形态萌炸,捕获了一众外貌党和妹纸们的心。

  这只狐狸名字叫狐小萌,是天山妖主最疼爱的孩子;为了逃避枯燥乏味的修炼,在一个夏天,趁着族里的老一辈不注意,偷偷跑下山游玩;所以才有了我们跟它的相遇,单从名字就可以看出,狐小萌是一只非常萌的宠物,究竟有多萌呢,大家可以看。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得小昕的心都化了。

  狐小萌可能携带的技能为:地狱烈火、高级灵性、慧根、神迹、幸运;

  0级就可以携带了。

  获得方式:暑假期间参与暑期活动,获得暑假积分,达到一定的活跃度等级就可以直接领取萌宠狐小萌、狐小萌饰物和珍贵的玄灵丹,使用玄灵丹可以开启狐小萌的庭院观赏功能!

  接下来分享一个小编的脑洞: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一个点没有,影卫是为了寻找公主姜书雪,这号人物在之前游戏里是不存在的,就是一个新的人物出现,还有就是狐小萌是天山妖主最疼爱的孩子,这个天山妖主同样也是这次出来的新的人物。

  我们可以对比下之前的新宠贪狼的介绍:“全新的宠物名叫贪狼,诚如大家所见,贪狼由拿着大刀的战士,以及旁边跟随的战狼两部分组成,攻击时,战狼会跟随战士一起发动进攻,刀刃加上狼爪的双重封锁,让敌人无处可逃。有的时候,战狼会选择附身到战士的刀上,增强攻击威力。可以看到一记攻击下去之后,连地板都裂了,可见攻击的威力是多么的大!

  在施法的时候,战狼则会附身到战士的身上,为战士带来无穷的力量。在施法动作的后半部分,巨大的狼头仰天长啸,赤红的眼睛让人望而生畏!值得一提的是,贪狼不仅外表酷炫,实力也不容小觑!贪狼将会携带一个全新的特殊技能——噬风斩”

  这一段的介绍里面,丝毫没有提及有任何的新人物来搭档贪狼的出场,但是现在曝光的这两只宠物却添加了一个背景,狐小萌是为了引出暑期活动和新的庭院功能,不过可以说是由在一座山上集天地之精华孕育而出的灵宠,有了这个天山妖主,实在是让人有点在意,可能是在获取狐小萌的时候要打败这个天上妖主NPC?也可能是为了之后出新的魔族角色而做的铺垫?

  再来说说影卫,寻找公主这个梗似乎有点牵强,要知道在武侠的世界里,影卫一旦为谁效忠就是死心塌地的,他有了自己的目标就是寻找公主的踪迹,为啥还会成为我们的宠物呢?这个公主姜书雪的名字跟我们的人物角色还是很像的,比如穆凌风、凌霜月、是不是很熟悉?会不会也是为之后出新的角色而立下了一个Flag?

  脑洞结束,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想法....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盟主跨服PK视频解说:无视DF嘲讽的操作
耐攻剑气五技能章鱼:隐攻六技能灵犀
大富翁的正确打开方式:谜一样的藏宝图
神武2最新版十二门派技巧:搭配PK套路
神武2风云再起128龙宫:珍兽+六技能幽灵虎
神武2玩的越久看透越多:花钱见不好就收
神武2五技能章鱼打书:不做剑气不要特殊
新宠曝光猜测:115级宠物场景有2个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