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愤怒卦象改动有瑕疵:休闲玩家如何自处

  相关新闻:

  2016年度盘点:快乐相伴感恩有你

  叶子猪祝贺大家:吉祥如意鸡年大吉

  几个月没玩神武了,上线发现愤怒卦象后面多了几个字,喝酒效果减少一半,110血卦象跟愤怒腰带同时存在的话,效果减半;顿时感觉辅助没法活了,这两图是从别人统计的弄来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个辅助如果有愤怒腰带、愤怒卦象;一般情况下要11星酒才能做到1酒慈航。从自给自足情况下看,起码要100级辅助才能做到。别的辅助则要收购高星酒,如果选择10星酒的话,则要3个7+1 一个110 。大家都开过卦象,这样的难度应该能想象。

  如果没有愤怒腰带的话 则必须要12星酒 这代价相当大 平民时间少点的辅助差不多没法玩。

  不知道神武策划是从哪里出发 改成这样。很多人选择卡90 而不是100 是因为修炼 装备花费刚刚能承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天下的物价,一个秒升在游戏里面本来就比较受歧视,副本也很难打。如果策划想逼着玩家升100,平民玩家本身是无法承受的。90、100装备打造的花费不是一点点的。单从现金交易来说的话,更多的现金向高级玩家手中集中,100级以下玩家手上的钱会更加少,游戏贫富差距进一步拉大。

  玩家要适应游戏节奏,每天日常也会更累;比如押镖,以前可能有些人不怎么做,现在也会被逼着做。

  休闲玩家则有部分会被逼着退出神武,我周围就有这样的例子,天下无双95五庄气宗,续写、XX,没有愤怒腰带;在之前,还能买高星酒去天罡玩玩,现在她的活动压力只会更大;现在很少上线,据好友说,她就是因为卦象被削,而不怎么想玩的。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2变异烈焰成品路艰辛:互顶无底线
剑指苍穹105魔王展示:神珍变异全高书
直播140跨服PK视频解说:气五庄集大成者
神武2上元佳节刷元宵:各中套路提前知
平民90级剧情攻略:自己组队也能完美应对
2月3日维护内容:高级师门任务限服测试
12月22日神武3维护解读 期待双旦活动吧
神武3血攻剑气章鱼需要什么属性?多少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