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绝世秘籍!尽我洪荒之力传授你撩妹大法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0期:服战8强【威风凛凛】

  双人坐骑首曝光:萌系高冷系日常系?

  神武自出世以来已有5-6个年头了,随着神武的发展已成为广大童鞋们家喻户晓的游戏,很多童鞋们都接触神武1-2年甚至4-5年更长的都有,回想起每天上学放学(逃课),每天上班下班,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神武!神武伴随着我们的成长一路走过来,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们每天都有很多用不完的激情、热血,汗洒着神武。每天坚持不懈的跑修、师门,每天热血拼搏生肖、36,把所有精力都用在了积攒神武币,一切都是为了追求使自身更强,更厉害比武。可日复一日、每天做着同样的事情总感觉生活中缺少了什么,无论在怎么生肖、36、都难以起劲,无论在多的神武币都觉得难以微笑,因为

  ——这世界上不会因为太阳的升起而变得灿烂,而一定是因为女人的微笑而变得灿然!!!

  每天看着世界频道夫妻甜蜜秀恩爱,每天看着队伍频道弟兄们和媳妇的打情骂俏,而你只能畏缩在一旁观望充当电灯泡,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无形的折磨与打击,不断的刺激着你的心灵!在过腻了枯燥乏味的单机生活,我们也要追求二人世界,我们也要向往爱情、渴望爱情、追求爱情步伐迈进,从今天开始大胆的和单身一刀两断,从此告别单机的生活!

  说了这么多,就不废话了!接下来就是去施展我们撩妹计划吧,以完成我们男人们的光荣统一祖国大业!为国家繁衍后代!首先从性格上要求,一个男人泡妞前一定所具备的性格!

  性格

  1:脸皮厚。身为一个男人脸皮厚是至关重要的,决定你是否开启撩妹大门的首要第一步!如今阴盛阳衰的社会,现在男生越来越偏向柔性化、内敛化、缺失了昔日的阳刚之气!在面对女孩子面前面红耳赤,说话张口结舌,胆小、害羞,在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缺连表达的勇气都没,只能隔海观望,自我折磨。比失恋更痛苦的就是暗恋!所有因素其实都是“面子”在作祟!他是人性的弱点,他是阻碍你撩妹的绊脚石!

  面子对男人来说一文不值,不要脸并不意味着是放弃尊严的一种表现,而是一个大男子汉的行为,当一个男人把面子抛之以外时,说明你已经成功了一半,开启了成功大门第一步!要做到不要脸,坚持不要脸的原则,妹子离你不远了!

  2:内心强大。 当你看完第一条掌握脸皮厚要素,获取成功大门钥匙之后,接下来的要素也务必重要!很多神武男生们在游戏和妹子表白时首次次被拒,就心灰意冷、过早的放弃了,其实当女孩子突然被男生表白时,内心都是充满喜悦与紧张的,内心中的紧张导致当场无法好意思回答,即使不喜欢你女孩子内心也是喜悦的,因为任何女孩都享受被追的过程带来的那种既刺激又紧张的喜悦感!

  所以这时候你就要充分发挥男人顽强的抗打击精神,追一次不行,追二次,二次不行三次,四次、五次......通常追10次为一标准,如果10次以上还没成功了,就果断放弃,说明你们这缘分已尽,如果你在继续追下去,别说你自己变疯了,对方都被你追成神经病了!当然放弃并不意味着失败,恰恰是成功的另一种表现,这时我们要重新整理心情,转移目标,把战火开向别的战场!追求新的妹子!

  3:暧昧。世界上最神奇、最美妙不是表白,而是暧昧!在神武里很多男生追女孩方式花样百出过于奇葩,经常在世界发布商品广告一样聘妻,把女孩当交易品一样追女孩!或者就是古代原始方式,在路边或者队伍里见面就逮住个女的,立即加对方好友说做我老婆,我喜欢你之类的言语~~~~这么过于直接让对方好无准备,别说追了首先就把对方吓愣住!接着就是做好被拒的准备!

  首先表白追求女孩就是一个错误的方法!这是瞬间让你昔日好友变为路人的最佳方式!让你们朋友都做不成,还疏远了关系。首先表白是在喜欢你有你的基础上,对方才会接受,你一个和对方毫无感情、毫无基础陌上人情况下去表白肯定被拒,除非你长得像刘德华、吴彦祖一样的外表,在神武里除非你是土豪仙兽、排行人士有强大的硬件魅力支撑,不然女孩子搭都不搭理你!

  在神武里愚蠢的男人选择表白,聪明的男人选择暧昧! 在神武里经常可以发现有些男女玩家并不是夫妻,但是经常无话不谈、各种调侃、各种亲密举动关系甚至胜过夫妻,这就是撩妹高手们通常惯用的手法,与其选择带有巨大风险还可能会拉远关系的表白,还不如直选择风险程度小的暧昧!她上线时你第一个出现在他的世界和他+5,她下线时你也是最后一个出现在他的世界和他说一声“晚安”,每天不错过任何机会寻求接近她的方式,带他抓鬼、带他生肖、然后每天制造各种有趣话题和她聊天,让她开心让她笑,然后每隔一段时间突然消失一两天突然不上线,这样她会突然有一种这样的心情:“那混蛋怎么今天没来烦我了!” “那混蛋怎么还没上线带我生肖了”突然有一种不习惯的感觉,如果有一天哪位男生做到这样的情况,说明你已经暧昧成功了,成功以特殊的方式表白成功而又不让对方察觉,成功偷取对方心!

相关资讯:
神武2新版本玩法思路:手里的套路简单点
天策门派真元全解析:必杀真元不靠谱
变异六技能灵犀改书:感知剑气变隐攻宠
神武2新套路有信仰:一人五开玩转五地府
宠物打书终极奥义:极品宝宝向你在招手
新资料片大更新解读:门派平衡化平民化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