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各门派日常活动分析:36镇魔生肖天策最弱

  相关资讯: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杀三十六天罡最强职业。

  1.地府。地府36之爹,有地府在,灭队率减免50%,如果有地府还灭,你们队伍输出真心太垃圾。反正作为车夫有地府必定加,虎阵防御位的地府,真心抗打。

  2.天宫。物理一哥,虎头天宫的雷霆就是小飞机,不休息,有必杀,伤害足,没限制。拉起来就雷霆,被封有法术破除,躲避36法术6的不行,杀36,物理天宫绝对是每个车夫最爱。

  3.五庄。满官职精灵五庄,不是虎头,夜战10%伤害位,两刀稳定清理地煞星。出必杀就杀人,被拉环三刀走起,没血日月乾坤限制天罡无脑特技。

  4.狮驼。虎头狮驼每一下都能带走残血地煞,出个必杀,打的天罡叫爹。虎阵阵法和狮驼岭是最佳配置。

  杀三十六最弱职业。

  1.化生。奶量低就算了,普陀开局灵动,点灯,之后还可以喝酒干别的事,化生只能加点攻防御,说实话,物理自己有逆鳞套,加的防御对36来说没多大用。说实话奶量太少,普陀喝酒时还有疯在工作。化生只能放弃一回合的回复量。

  2.天魔,方寸,盘丝。封系表示从不爱加。没天速,天捷快。封辅助36会神迹,封输出36,直接对面特技,输出输出没有,回复回复没有。一速封夜晚还脆的一逼。

  3.大唐。输出里最不爱家的门派。你说第一回合平砍吧,我干嘛不加个天宫雷霆呢?你说扫个宝宝吧,这输出溢出的没法看,两回合加虚弱清个宝宝,搞啥类?为什么不加个五庄。面伤吧,刀光软趴趴的,没必杀真元,我干嘛不要个狮驼?

  遇到地府36,天策只能尴尬的去砍,心疼唯一一个杀36不如高必剑气宝宝的输出职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杀三十六中庸职业。

  1.龙宫魔王等法系。一个队伍顶多我带一个法,两个很大几率罗汉,被罗汉的法系就像被拉环的大唐。而且法系输出真心不高而且速度慢,被怪推一轮才出手。特别是带个脆皮宝宝的法系,基本就在无限拉宝宝中。

  2.普陀。灵动,高速拉。神技能不解释,但是考虑到36地府的地位。普陀还是让一让。杀十二生肖最强职业。

  1.地府。还是地府爸爸牛逼。地阵1号位的地府。就是队伍的肉盾。生肖小怪伤害高,有了地府还怕毛。

  2.方寸,天魔,盘丝。其中方寸最强一手镇魂走遍天下。各种属性封,生肖必带。

  3.力五庄。稳定二连,只要控制血线。三回合两个红兵不解释。而且五庄还能封印,最稳的玩物理不解释。

  4.花生。加防御加攻击,配合物理,能快速清理生肖怪物。一手法连buff瞬间让法系天宫变暴力。

  杀十二生肖中庸门派。

  1.天宫。万金油门派,封魔可以缓解封系不够封的情况。契约蝴蝶省时省力。镇妖塔封变身小怪屡试不爽。怒雷打绿色比法系单点还高。但是缺少爆发能力。所以不如五庄。

  2.普陀。生肖能力毫无亮点。但是由于生肖队伍多封系,一手婆罗双也是必要的。

  3龙宫,稳定输出,没什么好说的,必要时龙隐保命。

  杀十二生肖最弱职业。

  1.狮驼。开局意味要承受一回合伤害,需要变身真心太受伤。变身后还基本狮搏,飞机的话,休息一回合,又造成输出真空。所以狮驼生肖能力差评。

  2.魔王。生肖怪物的法术躲避实在是太多。比起龙宫的稳定单点绿兵。魔王飞沙,星火打侍女躲避的一霎那,醉人。

  3.大唐。生肖适用性差,只适合有奶的队伍,虚弱后被小怪一拍半血以下,三拍就死。拉起来,能干嘛?让他运筹?呵呵,遇到个没精气的直接抛砖,平砍到结束。

  镇魔卫道最强职业。

  1.力五庄。持续输出爆炸,伤害不会溢出,稳定双刀清怪,没血玉石爆炸的很。可封可打,不败之身。

  2.方寸。镇魂无敌,杀第三关鬼混得天独厚。

  3.天魔。盘丝。虽然没方寸强,但是封系镇魔是抢手货你懂。

  4.地府。有了地府,安安稳稳挂机杀低阶镇魔。不解释。

  镇魔卫道最弱职业。

  1.大唐。地板几率太高,不小心被带走导致整个队伍重新来过,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如果没虚弱,大唐杀镇魔不弱于力五庄。

  2.狮驼。同理生肖。镇魔狮驼飞机不如单点。

  镇魔卫道中庸职业。

  1.龙宫魔王。中规中矩,法系的存在只因为法抗怪物,镇魔讲道理,没法也能过。

  2.普陀化生。有地府封系在,奶妈在低阶镇魔不是很重要。

  3.天宫。面伤不如五庄的单杀。但是胜在封魔和持续输出。

  幻境,黑龙就不说了。大唐最弱无疑。

  黑龙最强:剑宗。气宗。三大封。两大奶。天宫。

  黑龙中庸:狮驼。双法。

  黑龙垫底:大唐。

  幻境最强:天宫,剑宗。

  幻境中庸:法系,狮驼

  幻境垫底:辅助,大唐。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桃源VS2012跨服擂台:听说天策能用追魂
运气差到逆天:挖宝黑气不断山水高反击
新资料片大猜想:个人排位赛预先解读
火云普陀孩子计划书:紧跟服战PK潮流
找回事件真相逐渐清晰:沉鱼B队若梦专访
高速(龟速)皇帝PS计划:93心100体玲珑版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