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新资料片大猜想:个人排位赛预先解读

  相关资讯: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预告)九月大更的解读

  魔尊てす,最近笔者在空闲时间看到官网有一则资讯,说是:策划面对面……。看这标题似乎是很久之前就有了?反正不管怎样,笔者还是看到了几个新鲜之处。二人坐骑、个人排位赛、支线任务恢复等等。

  先说说这个二人坐骑。二人坐骑,顾名思义,一个坐骑上有两个人。根据官方的背影剪辑,是一把飞剑。笔者初步推测有两种可能。

新资料片猜想
新资料片猜想

  一、发起双人坐骑请求的人作为主体,双人坐骑的造型根据主体来定。

  二、双人坐骑有其独立的造型。

  既然是双人坐骑,那很有可能是要求这两个人要在同一个队伍里。那么,一个队伍最多五个人,肯定会造成至少一个人落单。那么针对这种情况,不知官方是否会想出良策。拭目以待。

  支线任务。其实这个东西真的很没什么存在感。除非偶尔刷到紫色稀有任务才值得一做。经验有任务链,信誉有押镖,奖励有副本。所以只有成就才能体现支线任务的价值。以前版本的支线任务只能完成1次。不知这次改动回以前版本,会不会在此基础上可以无限完成同一个任务。

  重头戏,个人排位赛。官方说是全服匹配(就类似雷药儿的跨服战斗)。笔者有以下猜想:

新资料片猜想
新资料片猜想

  一、1V1,全服匹配,就像雷药儿那里的随机匹配。PVP。

  二、5V5,全服匹配,同上。PVP。

  三、1V1,形式是PVC。

  四、1V1,参赛者自选四个门客助阵,然后5V5(1人+4门客)。PVP。

  五、同上,PVC。

  每天限制有效战斗次数,有效次数内可以获得积分奖励。根据积分,来决定排位赛的名次先后顺序。

  其实四和五是参考了神武手游的竞技场。这么设置可以平衡一些超R和中小R的实力。因为门客是要考时间堆起来的,和投入的RMB没有任何关系。并且门客的搭配也有讲究。超R的阵容也有可能被克制,所以这样可以增加游戏的可玩性。

新资料片猜想
新资料片猜想
新资料片猜想
新资料片猜想

  这些内容不知道是否会以一个资料片的形式来开放。如果是资料片,那或许有新宠物。出通灵符不久再出新宠物,这特别符合策划的作风。

  以上是笔者对九月大更的个人猜想。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高速(龟速)皇帝PS计划:93心100体玲珑版
神武2乙组服战解说:双法面对灵动的契合点
追云区怒洗变异月光:近3千丹没有五技能
服战揭秘第4期:画龙A队出击开创新格局
服战揭秘第4期:画龙A队出击开创新格局
8月26日维护解读:帮派联赛可观战全新衣橱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