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蛟龙出海套装大派送?43W开出5次逆鳞套

神武蛟龙出海套装大派送?43W开出5次逆鳞套,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沉鱼A队再度夺冠:天下A队弃权无缘三强

  名人榜第23期:豪砸成就达人最崇拜小念

  今天人品大爆发,杀个36天罡给了个瑶池天女的饰品,守候多天可算出货了,终于是有钱开装备套装了,目前是3逆鳞套,还差2件。

开套装
开套装

  今天人品很不错!15W开出了2个逆鳞,套装瞬间变成了5件套。

开套装
开套装

  5件逆鳞套,这个天宫属性好吓人啊,虽说有90副本加成,但是这个攻击力也太强大了吧?雷霆堪比狮驼鹰击了吧?

开套装
开套装

  运气那么好怎么能停下来?再转战龙宫号开套装,同样的已经有3件定心套,还差两件。

  然而,这个什么鬼,今天逆鳞套这么容易开嘛?

开套装
开套装

  别问我为什么,就是这么任性,闭眼随便一点,又一件逆鳞套,物理输出会不会恨死我了?然而我只是个龙宫。

开套装
开套装

  呵呵?28W开出3逆鳞套装,是不是看着我是个法系就好欺负?猛给我逆鳞套欺负我用不着是吧?

开套装
开套装

  天宫15W开出2件逆鳞套,龙宫号28W开出3件逆鳞套,今天逆鳞套大派送,大家快去开吧。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元宵节想虐狗?玩家表白遭女神改名拒绝
盖世英雄区帮战:100级团队逆转115队伍
500块钱值不值?纵横天下105级突破化生
沉鱼A队再度夺冠:天下A队弃权无缘三强
精彩对决难分胜负:天下A止步冠军之争
天下A力挫沉鱼B:宿命般的对决即将展开
16强再现死亡分组:天下A队迎战双沉鱼
醉生A威力依旧:狂暴鹰击三杀霸气清场
上一篇:元宵节想虐狗?玩家表白遭女神改名拒绝 下一篇:神兽哥壕放大招:全身10神兽独缺小龙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