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差一只就可召唤神龙:6妖王扎堆没人杀

差一只就可召唤神龙,神武6妖王扎堆没人杀,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2期:天下B火力担当幽情冷雨

  神兽孙小圣外貌技能曝光:单攻高连高偷

  每天两只妖王相信大家如今也将其当成每日的日常任务。如同杀天罡杀生肖一样,务求每天都完成两只。

  然而杀妖王与天罡生肖不同的地方就是他不定时刷新,看看那些热心的玩家努力挖山水贡献妖王,但是还有一点是令人头疼。杀天罡生肖当你通过了的时候则毕竟有奖励,或是信誉或是金香果,即使再渣还是有奖励的,而妖王则不一样。

妖王
妖王

  妖王是按章获得奖励的次数算的,也就是说,如果你人品不好即使杀3只,一次奖励都没有的话依旧还是0,所以如今抢妖王的人数还是不少的。

  大家见过生肖扎堆刷出,但是大家见过扎堆的妖王没有呢?!都不知道是说这个区鬼呢?还是这些妖王躲的深。在花果山的最深处,6只妖王在开会呢!6只妖王啊,斗地主都能够凑两桌了!

  莫非是6只妖王势力强大?他们一定是在等第7只妖王的出现,这样就能够召唤神龙了!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打造宝宝成PK利器:各类型宠物分类选择
传奇人物视频第一期:五庄代表小刀生锈
普天同庆127魔王展示:宝宝全变异高书
服战时代的分割线:世纪之战又一里程碑
能用一万年?高级龙女月光属性面板对比
1800直播洗死骑:一下变异第二下5技能
白露为霜95方寸宝宝展示:几乎全部变异
134级天宫属性展示:2400攻击敏攻代表
上一篇:能用一万年?高级龙女月光属性面板对比 下一篇:五级玲珑花正确用法:可看多种宝宝染色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