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打造宝宝成PK利器:各类型宠物分类选择

打造宝宝成PK利器,神武各类型宠物分类选择,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22期:天下B火力担当幽情冷雨

  神兽孙小圣外貌技能曝光:单攻高连高偷

  孩子们千万要牢记,心态最重要!从今天开始,大叔将逐步告诉娃娃们如何进阶成为高手甚至大神。现在的娃娃都很聪明,学东西快,一点就通。但必须明白,要达到想巅峰时刻,就该有一段过程,所以大叔会循循引导,慢慢介绍一些包括选择PK队伍、阵法、战术、开启命格等独门秘方。注意!是独门秘方,这些东西有很多是骨灰告知,但目前的玩家没有实践的,其他网站也找不到!

  这一篇,大叔教打造神一般的PK利器——宝宝!

  什么样的宝宝才是神一般的PK利器?有些娃娃肯定会说,仙兽呗、5技能甚至8技能的宠物呗等等。呵呵,没有说错,这些看起来就拉风的宝宝,给会玩的玩家使唤,自然是神级利器。不过要提醒一句,当年的骨灰们可没有仙兽、8技能宠这些玩意。所以,今天我们就谈谈如何打造最普遍的4技能变异宠,让它成为PK利器。

宝宝打造
宝宝打造

  首先普及一点知识,宠物的打造分类。你们一定会说:物理输出宠、法宠、肉盾、千速。大叔想说的是,这就是骨灰和现在玩家看待宠物的差距!在骨灰看来,神武宠物就两种:特殊技能宠和敢死队员。什么意思?法宠、瑶池天女、浣熊、死亡骑士、月光、月影兔、鹿灵、画魂等等都是属于特殊技能宠,因为它们都有属于自己的特殊技能,比如浣熊就有一个上善若水,其他宠有么?!那么敢死队宠物呢?简单,就是上去跟别人对砍的,一下一下平A打的宠物。

  至于肉盾和千速,这里大叔说下个人观点,我是不会去考虑带这两种宠物的,原因很简单!这两种宠物只会是在自身实力比对方不济的情况下,不得不靠着死缠烂打去消磨时间才用的宠物。大叔甚至毫不客气地说,用这种宠物的玩家,真心累,你打架打得累,外面卖瓜子板凳爆米花看戏的人看得更累!所以,当你们明白了这一点,接下来就好说了。

宝宝打造
宝宝打造

  其次,选择什么样的宠物打造PK神器让你最开心。分两个方面给你们推荐参考:特殊宠和敢死队的选择。

  一、特殊宠的选择。大叔曾经说过——玩家在没有装饰的情况下,战斗中最多只能带5个宠物出场,因此选择宠物要慎重,不要见到帅气拉风就带。大叔在这里做几个针对性的推荐,别见怪哈!

  1、特殊宠。

  第一个,变异死亡骑士!永远不要小看了死骑的舍身一搏!以前就说了,死骑是杀人越货利器,舍身伤害不比天策(曾经的大唐)后发、天宫天诛差!特殊宠技能伤害排行稳居首位!别以为大叔扯谈,舍身一搏出必杀的情况下,你试一下就知道了。大叔有个125级普陀,7个修炼全部22+5,防御1700+,被对面130 级47,物理指挥修20+4级,爆必杀1800点气血,这是什么概念!!

宝宝打造
宝宝打造

  第二,变异月光!变异月光的月光审判不知道让多少玩家又爱又恨,一些玩家也多次以测试数据分析了它的利弊,在这里,大叔就不多说。但是大叔只给你一个意见:带它!不带你是傻子!!月光审判的破防破灵是摆设么?!

  第三,变异鹿灵!青霜剑舞一度让孩子们由兴奋跌倒绝望谷底。百分百的连击必中附带减少伤害,气血少于30%无法使用,这样的技能太让人惋惜,对不对?大叔想说的是,世上哪有那么完美的事,如果神武版大龙女过于完美,那让大烤鸡仙兽的老脸往哪搁?!没有无敌的宠物,只有会不会玩成无敌状态的玩家!!!

宝宝打造
宝宝打造

  第四,变异雷神!法术、速度、体力、防御资质上限都很不错,群法技能伤害基础值(这是个新词,以后慢慢解释)明显高于前期携带的各类法宠,位居必带法宠之首!

  说到这,有些娃娃肯定不服,瑶池天女呢?服战里天下A5只瑶池打得对面所向披靡,她不是第一法宠么?大叔给你的解释是,瑶池的确适合点杀战术,但有个影响战术发挥的致命弱点——不好控制,如果对手装备、阵法选择,特别是如今变身卡合成全面解禁等考虑到位,单法输出反而会拖本方后腿。(这里说明下,回合制游戏 PK就是斗智斗勇,斗的什么智?精确预测本回合战况,让下一回合操作尽在运筹帷幄之中)

宝宝打造
宝宝打造

  还有人会说,大叔为什么不说浣熊的上善若水,那个技能一旦爆发,能打一万多!呵呵,选择什么样的宠物,关键看你实施什么样的战术!你们可曾想过?上善若水这个技能是典型的厚积薄发,而且要配合坐骑管制的升龙来实施。更关键的,一般情况下,它至少要坚持3个回合才可出现。3个回合,什么概念?如果对面精确点杀,3个回合足够叫你战斗力损失过半,你还上毛线上?!你准备慈航还差不多!

  此外,九头鸟也的确是法宠PK利器,但是九头鸟也有个很头疼的缺陷:防御资质和体力资质天生偏低,而且施展群法时命中比较头疼!出了灵动或者魔心效果那还好说,没出就意味着鸡肋。(别不服气,不相信的自己弄一只喂元宵就明白天生偏低是什么概念,还有,你们别老是拿数据验证,更多的要结合实战测试,雷神相比九头鸟,就是抗打点)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传奇人物视频第一期:五庄代表小刀生锈
普天同庆127魔王展示:宝宝全变异高书
服战时代的分割线:世纪之战又一里程碑
能用一万年?高级龙女月光属性面板对比
1800直播洗死骑:一下变异第二下5技能
白露为霜95方寸宝宝展示:几乎全部变异
134级天宫属性展示:2400攻击敏攻代表
只需要600大洋?106级天策装备宝宝展示
上一篇:建房成就技巧攻略:五行相生出紫气东来 下一篇:钓鱼的技巧大有讲究:各类鱼饵功效合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