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兽孙小圣外貌技能曝光:单攻高连高偷

神武神兽孙小圣外貌技能曝光,单攻高连高偷,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1期:服战速龙达人【沙滩哥】

  第40届服战冠军出炉:沉鱼勇斩天下清风

  神兽孙小圣可算是终于曝光了!简直完爆上一年的神兽百灵羊有木有!

  这一次的猴年新神兽孙小圣简直帅呆了,一副拥有齐天大圣的外貌,却拥有一颗呆萌的心施法动作和攻击动作都不逊色,可以单攻可以剑气啊!

孙小圣
孙小圣

  从外貌上来看双饰品应该就是猴子脖子上的围巾还有如意棒的发光效果了。

孙小圣
孙小圣

  再来看看神兽孙小圣的技能,虽然这是正式神武端游的技能图,而是神武手游上的,不过从上一年的神兽百灵羊技能来看,这个技能的图片还是比较有可信性的。不过具体技能还是要等神兽放出后为准。

孙小圣
孙小圣

  高连加高偷,明显的单攻向技能,不过没有特殊技能让玩家们稍微有些失望,如果这只神兽拥有特殊技能,再加上这个帅气的呆萌外貌,相信在拍卖上会有一个很好的价钱,大神们你们的金币准备好了吗?!!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靓号+双仙兽:九天揽月130天宫宝宝展示
最强单体爆发技能排名:TC后发稳居榜首
牛人玩家自制视频:夏念安暖帮派宣传片
开价1200大洋:盖世英雄120狮驼装备展
人族领养必备之选:还魂化生孩子计划书
神兽孙小圣剪影曝光:呆萌路线吸引眼球
只为花瓶而生:清风明月107方寸属性展
万众期待终到来:服战亚军清风A队专访
上一篇:神兽孙小圣剪影曝光:呆萌路线吸引眼球 下一篇:1月29日维护公告:神兽孙小圣三天连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