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杀天罡鞠躬尽瘁:险遭无良队友补刀绝杀

神武杀天罡鞠躬尽瘁,险遭无良队友补刀绝杀,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杀36天罡如果怪灭队我无话可说,但是被队友杀害那就实在让人心寒。

  90+的队友杀天罡,因为是随便组的野队不认识,但是全部都有小精灵基本也不会太坑,而且实力还是可以的,就是人品不太行。

36天罡
36天罡

  因为对面的天罡地阵+地府,有些难搞,我们这一边出现了残局,被对面狠狠打了一波,而我也就顺势四海一波。

36天罡
36天罡

  对面起罗汉了,我们这边3个龙宫伤害瞬间锐减,而大唐也被反击坠机在对面。

36天罡
36天罡

  这时候对面天罡也爆发了一波,我们5个人全员倒地,还有场上还有宝宝在。

36天罡
36天罡

  随即我也用孩子拉起自己,下回合我就利用血祭小慈航拉起队友,总的来说我的表现也并不坑吧?要四海时四海了,要慈航的时候也有了。

36天罡
36天罡

  然而这些队友却是心怀不轨?!!!幸好我是拉出了千速凤凰,凤凰1速拉起了自己,没想到这些队友竟然是先发先干掉对面的宝宝顺便干掉我?

36天罡
36天罡

  这龙宫也是,竟然是用龙隐,如果我不是有千速凤凰在,估计我现在已经下地府了吧?掉些信誉声望无所谓啊。但是你们这样掉品德多不好啊。

36天罡
36天罡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天策横扫三次全被躲:队友集体发来慰问
天长地久95龙宫装备:法爆易成长缺定心
人品号的通灵礼包:四本高书+变异宝宝
浅谈宠物排位赛卡点技巧:夺冠如此简单
PK解说视频:九天揽月区霸豪华硬件对碰
直播通灵洗金刚狼:有了变异也吃了套路
除了珍兽全是变异:凤舞九天排行118FC
让人头疼的存在:进攻型的地府玩法分析
上一篇:天策横扫三次全被躲:队友集体发来慰问 下一篇:确定这没有开挂吗?超级富裕的神武生涯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