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人品号的通灵礼包:四本高书+变异宝宝

神武人品号的通灵礼包,四本高书+变异宝宝,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新年礼包你们都开了吗??礼包的到期时间是3月份,估计很多小学生要过完年拿到压岁钱才能开了,今天来直播一个自称人品号的开礼包之旅,充值金币是必须做的准备工作,毕竟开礼包是需要1500金币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礼包里包含的物品每个人开都是一样,区别就在于一个山水图,还有一个随机高书,加上一个银河加护,有人能拿到高必就有人能拿到高水吸,结果拿了一个高级鬼魂术,有没有感觉到来自LX深深的恶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鼠标点银河加护的时候第一眼看到了双技能,开心!!第二眼看到了高级必杀,兴奋!!!第三眼水漫金山,额......再看一眼,高必+水漫金山!!!选择狗带已经不能解决此事的问题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心灵接连被打击的伤痕累累的时候,山水图终于争气的给了一本潜能,并且这本潜能激发了本能的战斗欲,决定不能认命,好歹也是一个人品号,怒挖两张山水去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人品号果然不负众望的挖出了一本高级隔山打牛和一本剑气,瞬间回本,在物品的价值上算是平衡了,一开始拿到的高级鬼魂术也可以不用计较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年礼包里最吸引人的就是通灵符了,必出变异宝宝!!所以也打算好了洗一只千年白猿,1000丹也已经备好了,通灵走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Duang的一下就变异了,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在看看资质也不错,还是红心的,不是五技能也不在乎,就直接用了,1000丹也没怎么浪费就能洗出直接带的宝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开完了礼包也就结束,随后直接去日常了,十二生肖还是要打的,直播是能加BUFF的,4级太阳石+坐骑元神的奖励,人品号果真是名不虚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浅谈宠物排位赛卡点技巧:夺冠如此简单
PK解说视频:九天揽月区霸豪华硬件对碰
直播通灵洗金刚狼:有了变异也吃了套路
除了珍兽全是变异:凤舞九天排行118FC
让人头疼的存在:进攻型的地府玩法分析
神武BB打书技巧分析:提高几率拒绝互顶
神武天策横扫三次全被躲:队友集体发来慰问
神武天长地久95龙宫装备:法爆易成长缺定心
上一篇:神武BB打书技巧分析:提高几率拒绝互顶 下一篇:天策横扫三次全被躲:队友集体发来慰问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