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宠物排位赛遭遇强敌:五仙兽超豪华阵容

神武宠物排位赛遭遇强敌,五仙兽超豪华阵容,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8期:团队灵魂辅助封就是兔子

  秒升95五庄人品逆天:高级兽决拿到手软

  众所周知,仙兽是1万多RMB竞拍来的,初始价格是8000但是竞拍就是价高者得,远远高于8000,还有加上神兽内丹的竞拍价格,所以如果拥有一只仙兽就已经是人人艳羡的土豪了,何况还是五只仙兽。

  当然价格上仙兽占据高地,能力也是能到达顶端的,所以实力肯定是不容小觑,对比我们平民玩家的BB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了。既然人物之间有PK,那么就少不了宠物之间的PK了,宠物排位赛就是各玩家BB一较高下的活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但是,当宠物排位赛遇到土豪的五仙兽BB又是什么场景呢?不管是之前虐了多少对手的爱宠,现在遇上超强的土豪阵容也只能请对方收下我的膝盖了,毕竟打也打不过了,只能服输了,很明显的输在了起跑线上,之前的所有排兵布阵都没有任何用了。

  你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高端PK活动失衡?狮驼普陀成为必备之选
装备卦象简要分析:效果相当于宝石叠加
神武109狮驼宝宝展示:全高书却无高必
服战团队的最强大脑:2015年度十大指挥
慈航并没有什么用?一个普陀玩家的自诉
神武帮战喜获源生:打书洗护符一次成品
神武人物坐骑齐转换:一次出大狮子可好
称霸服战的铁甲雄狮:神武2015年度十大团队
上一篇:慈航并没有什么用?一个普陀玩家的自诉 下一篇:神武人物坐骑齐转换:一次出大狮子可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