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金币换取宠物装饰箱:不亏不赚也很闹心

神武金币换取宠物装饰箱,不亏不赚也很闹心,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8期:团队灵魂辅助封就是兔子

  秒升95五庄人品逆天:高级兽决拿到手软

  致富机会时时有,傲来商人处随机会刷出一些珍稀物品,花费一定神武币或者是金币就能获得性价比更加高的物品,但却不是百分之百获利,里面还是存在运气的成分,所以轻易还是很少有人去尝试。而里面最刺激的无疑就是宠物装饰箱了,有95级的、125级的,能不能瞬间致富就看那打开箱子的一刹那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花费了1780金币买下了一个125级宠物装饰箱,按照50金币能换一袋3000神武币来计算,1784金币基本上是等于10W神武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来看看各宠物饰物的价格,一目了然的开到月光饰物肯定是最好的,净赚10W,排第二的就是桃花了,接近10W的神武币,但终究还是差了点,如果开到其他的,只能说这就是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见证奇迹的一刻终于到来,花费金币买完宠物装饰箱之后,脑海中回想的是别人家的号称转运箱,一举开出的好几个月光饰物,自己也能体验一把致富的喜悦之情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就是到了打开箱子的时候。金光一闪,桃花仙子饰物跃然于屏幕,虽说亏得不多,但主要是冲着月光去的,此刻的心情有点复杂,别人的的确叫转运箱,到了自己这里......差别待遇有点大,想静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连龙宫都欺负魔王了:法术躲避无处不在
神武直播刷100级腰带:愤怒不出几时休
TG和WZ后期不软弱:4物理输出探究分析
错过的高品质FB箱子:蚩尤武诀擦肩而过
法爆武器还不够用?法爆+烽火才是王道
神武105普陀宝宝展示:BY五技能全高书
神武宠物特殊技能排名:玩家心中烈焰斩第一
神武特技多多有备无患:尾速龙宫慈航大逆转
上一篇:法爆武器还不够用?法爆+烽火才是王道 下一篇:宠物特殊技能排名:玩家心中烈焰斩第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