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理性分析ID隐藏的利与弊:新手更难组队

神武理性分析ID隐藏的利与弊,新手更难组队,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5期:最强面板神壕-就是爱你

  服战大神教你如何打造BB:不盲目不跟风

  理性分析ID隐藏之后的利和弊,我先说说自己的愚见。id隐藏新手看样子是便宜了id晚的新手,其实不然,不看id就看称谓,官职了,等级可以秒升,官职这个东西是秒不上去的,除非你要有很多钱,这也是狗徐最喜欢看到的。

  看官职新手一样混不下去,隐藏id绝对不会便宜新手,除了个别的几个,大部分新手都不会好过,歧视更严重了。

ID隐藏
ID隐藏

  id隐藏了,我相信头像收入也会得到相应的提高,我没有正一,没有天策怎么办呀,好吧我去买个头像,那样别人就不会说我秒升了吧。

  而且增加靓号ID,但是别人看不到这又有什么用?欢迎各位参与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95级方寸装备属性全展示:宠物名字亮了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神武300环奖励还有谁?死骑饰品也成双
物理输出胜于法系?95级大神决战方寸山
变异BB放生大会:有仙兽后其他都是浮云
神武化生辅助的优点:不得不看的小技巧
神武壮志123力耐五庄:变异宝宝有点少
ID不显示隐患多多?奶粉+骗子祸起连连
上一篇: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下一篇:百年一遇变异死骑:好友挂机直接被秒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