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300环奖励还有谁?死骑饰品也成双

神武300环奖励还有谁?死骑饰品也成双,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5期:最强面板神壕-就是爱你

  服战大神教你如何打造BB:不盲目不跟风

  很多人都会在神武的世界上看到传闻,某某跑完300环之后得到什么奖励之类,一般都会是兽决或者宠物饰品,而在兽决里又以拿到高必杀等贵书而引以为豪,那么在宠物饰品里是拿到什么会引发一连穿的66666呢?我能问恩恩,没错,就是死骑饰品啦。

  接下来就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装13时间了,马上跑完300环的我安静的等待着属于自己的奖励,越是不知道的事情越紧张有木有??所以当世界一波66666飘过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成功了,我拿到了一个死骑饰品,成功的上了传闻,成功的引起了别人的注意。这种事情肯定是要立马截个图来做留念的,以后等老了之后还是能和孙子炫耀一番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而,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吗?当然不是这么简单,看看这时间,4月和10月之间只隔着两个死骑饰品,你想的不错,跑两次环,拿两个死骑饰品。这就是绝对的人品了,就想问问那些艰辛的跑完300环的伙伴们,你们拿魔法反击兽决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编寄语:哎,这就是别人家的神武了。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物理输出胜于法系?95级大神决战方寸山
百级气宗五庄宠物展示:给力的死骑护符
神武壮志123力耐五庄:变异宝宝有点少
ID不显示隐患多多?奶粉+骗子祸起连连
神武新手攻略:浅谈少主化生装备及宝宝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神武壮志123力耐五庄:变异宝宝有点少
神武ID不显示隐患多多?奶粉+骗子祸起连连
上一篇:ID不显示隐患多多?奶粉+骗子祸起连连 下一篇: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