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做梦都会笑醒:拍卖半价获得了逍遥神牛

做梦都会笑醒,神武拍卖半价获得逍遥神牛,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做事捡到大便宜,特别是在用金币上,省一些都会觉得开心,这种情况最容易就是出现在拍卖上,当没有人跟你抢东西的时候,随便一出价,东西就是你的了,那酸爽,感觉自己都要赚大发了。

  就在最近的神兽拍卖当中,这位玩家仅仅以13100金币就成功拍到了神兽·逍遥神牛,哥,这可是神兽啊,我还记得当时曾经有个区为了一只珍兽小肥羊拍上3W金币以上的天价,而这神兽仅仅1W金币就到手了,绝对是赚大发了,而且神牛也并不丑啊。

神兽
神兽

  和在神兽使者那里相比,不拍卖直接购买的话需要2W6的金币,也就说拍卖半价获得了一只逍遥神牛,做梦都笑醒了。

神兽
神兽

  神兽到手了,剩下的金币就可以买饰品的,还能染个色,毕竟是神兽,永生不说,资质那些也不差,能够用到老的,所以把全部最好的都给它了。

神兽
神兽

  拿出我最好的护符,半价买回来的神兽,给它全部最好的护符装备等等,相信很多玩家心里面都是和我这样想的,毕竟是人生的第一只神兽啊。

神兽
神兽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说好的山水致富路呢
小财不出成就不入:最便宜庭院150刷法
换珍兽求不出母鸡:大胖熊居然也被嫌弃
又见土豪卡级大爷:战无不胜105FC展示
审判月光打书提心吊胆:死命互顶不成品
神武新手攻略:一些不说不知道的冷知识
神武外貌党的福利:坐骑轮回染色大汇集
发家致富的金矿?寒冰宫富裕怪横行无忌
上一篇:玉兔RMB打书循环互顶:恐怖不掉欲报警 下一篇:六刀流烈焰梦:BY烈焰战神打书浪费钱财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