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从门派特色出发:谈各门派如何修改加强

看了好多玩家对神武各门派的技能都表示不满意,然后自己心里也想到了一个这样的方案出来,不喜勿喷,只是自己的的观点罢了。

  相关资讯:

  神武普陀副本加血也被骂:我以后一定好好挂机

  神武四海升平晓兽医事件:逗比拉扯牵动服战号

  TM:忍者与武士

神武
文章配图

  与WZ相比,TM的更注重封印和暗器,加上速度加成的优势,忍者TM几乎无可挑剔。但是相对与FC的属性封,TM还略有欠缺,如果TM再增加一个特技封印就会非常完美。

  相对于忍者TM,武士TM就相对弱势很多,镰鼬斩的威力不如烟雨剑法,影牙出手速度慢,四像斩跟PT的四御一样啰嗦,亟待改善。

  解决方案:

  1、影牙取消出手速度限制,力TM的潜力点主要分配在力量上,速度不高,5您TM都在封印放特技,没有时间影牙,所以出手速度降低没有意义;

  2、四像斩也合并为一个技能,对每种法术单个有效,这样既不花哨繁琐,又简单实用。

  3、背刺增加放毒效果,且每次使用后增加一定攻击力,效果可以累积叠加3回合。梦幻西游里女儿村有个技能叫漫天花雨就是这个效果,还没有使用限制,所以背刺这么改一点不过分。毕竟TM没有物理御魂技能。

相关资讯:
合法买卖何时正规 非法举报玩家无辜受害
神武现金赚钱方法详解:不再担心没钱花
普陀副本加血被骂:我以后一定好好挂机
四海晓之兽医事件:逗比拉扯牵动服战号
看不到尽头:神武105级盟主魔王装备展
添加微信好礼相送:神武微信礼包等你拿
告别神武直播16张山水:一直挖到亏本为止
且玩且珍惜 神武玩家伤心却只能选择离开
上一篇:合法买卖何时正规 非法举报玩家无辜受害 下一篇:告别神武直播16张山水:一直挖到亏本为止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