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从门派特色出发:谈各门派如何修改加强

看了好多玩家对神武各门派的技能都表示不满意,然后自己心里也想到了一个这样的方案出来,不喜勿喷,只是自己的的观点罢了。

  相关新闻:

  神武普陀副本加血也被骂:我以后一定好好挂机

  神武四海升平晓兽医事件:逗比拉扯牵动服战号

  看了好多玩家对神武各门派的技能都表示不满意,然后自己心里也想到了一个这样的方案出来,不喜勿喷,只是自己的的观点罢了。

  DT:物理点杀

神武
大唐官府

  没有命中,有再高的攻击也只能白搭,而神武DT恰恰缺少命中。

  解决方案,取消破釜沉舟真元,修改为杀气决真元,让DT一进入战斗有一定几率自动获取杀气决状态以提高命中,也是对点杀优势最大化。

  有了命中还要有灵活的能拿的出手的高攻击技能,横扫是杀手锏没错,但代价是惨重的,一般不轻易使用。后发又太呆板,不能够达到预期的价值,抛砖的攻击力一般,先发更是疲软无力。

  解决方案,修改先发制人,自身消耗20%的气血和魔法,临时提高攻击力、出手速率和狂暴几率,给单个目标以重创。使用后自身虚弱一回合,并在下一回合不能使用法术,气血低于50%时无法使用。

  同样还是将点杀优势最大化,并且使DT在实战中更显灵活价值,即使付出的代价有点大也是值得的。

相关新闻:
合法买卖何时正规 非法举报玩家无辜受害
神武现金赚钱方法详解:不再担心没钱花
普陀副本加血被骂:我以后一定好好挂机
四海晓之兽医事件:逗比拉扯牵动服战号
看不到尽头:神武105级盟主魔王装备展
添加微信好礼相送:神武微信礼包等你拿
告别神武直播16张山水:一直挖到亏本为止
且玩且珍惜 神武玩家伤心却只能选择离开
上一篇:合法买卖何时正规 非法举报玩家无辜受害 下一篇:告别神武直播16张山水:一直挖到亏本为止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