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四大服战宠物大改 蚩尤地位不保

  《神武4》电脑版150级能用的物理特殊技能宝宝,不外乎蚩尤、贪狼、金角和青霜宠,没想到今天策划直接动了大动脉,对这四大特技宠进行改动!

  1、轩辕剑灵:高级连击调整

  青霜剑舞是非常实用的特殊技能,特别是冲击宠也因青霜剑舞有了一席之地,轩辕剑灵这一改直接从冷门宝宝变成t0甚至首发。

  而对于150蚩尤来说也有了极大的冲击,因为神武高级阶段一直都没有合适的冲击宝宝,这才让蚩尤大行其道,现在有了轩辕剑灵可以做冲击,相信150首发阵容会改变不少。

  2、蚩尤:荒古破击调整

  ①根据力量临时提高攻击力调整为根据等级临时提高攻击力,每次攻击时进行波动。

  ②攻击速度低于自身的非玩家目标时,提升的伤害结果由40%调整为10~40%波动。

  ③移除玩家对战中,目标当回合受击次数越多,造成伤害结果越低的设定。

  蚩尤日常没有变,但是PK变化很大!首先是抢速提升的伤害变成10~40波动了,超高速的收益变低,而且极不稳定。

  再加上前面说到的,轩辕剑灵加入了青霜剑舞,让150超高速冲击宠提升了一个档次,我想以后的150应该很少有超高速的蚩尤,更多的还是三维或者微抢速的蚩尤。

  3、贪狼:噬风斩调整

  ①根据力量临时提高攻击力调整为根据等级临时提高攻击力。

  ②提高了力量点数对破防比例的影响,最高35%,最低10%。

  ③移除破防效果对攻击力高于自身的玩家目标无效的设定。

  ④移除破防效果对高于自身速度的玩家单位减少10%的设定。

  现在的贪狼和速度没有关系,但是必须拥有更高力量,才能达到过去的破防效果,而且特殊的破防效果,不再对宝宝有效清宠能力大幅度下降。好消息是现在对物理也有破防效果,可以点杀物理了!

  策划显然是想让贪狼专注于点杀,而不是万能,以前129阶段几乎人手三只贪狼以上,甚至有的队伍从开头打到结尾都是贪狼,血攻贪狼、敏攻贪狼、克制贪狼,甚至有耐攻贪狼,以后不会再有这种情况了。

  4、金角:剑荡伤害调整

  剑荡河山新增未击倒目标,有30%几率获得紫金葫芦。剑荡伤害和剑气一样,同时带不了双高护符。

  原效果击杀目标后,次回合可以获得紫金葫芦(用来封宠),现在没击杀,都有几率出,算是明显提升了,但可惜的是,金角死亡后葫芦自动解除这个致命弱点没改。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在这一次宠物技能调整过后,剑灵、蚩尤凭借特殊技能,必将成为神武高等级玩家必洗宝宝,而“万能贪狼”则退出神坛,更专注于破防点杀物理。

  对于这次改动,相信你一定也有不同看法,欢迎留言与我讨论。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手游新鲜事:一周击杀135只强盗
《神武4》新鲜事:120副本宝箱绿得太过分了
《神武4》大鉴赏:满攻防体的红心第一虎力
《神武4》穿越到玄幻世界 学习顶级霸王枪法
《神武4》盘点隐藏成就 这些你都见过吗?
《神武4》新鲜事:孤勇者最后的绝地翻盘
《神武4》死骑染色分享 哪个颜色最好看?
《神武4》策划面对面:150装备今年更新计划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