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策划面对面:150装备今年更新计划

  《神武4》电脑版最近又有了一波新改动,比如凌烟问剑、宠物皮肤、战斗环境调整等,来看看玩家给策划提的建议吧!

  1.增益与负面状态问题, 每种不能超过3个。咱们来算一算,物理输出打架能用上的状态:激励、急速、天地护法、守护、佛门或者普陀的附加,这就是5-6种,而且超过顶替时随机顶替。这样导致了许多特技逐渐的沦为鸡肋,同理也导致负面状态也沦为鸡肋。

  2.现在PVP战术是否单一?目前主流玩法都是三输出(双法一物理)或者说基本都是此类组合只是门派组合各有见解喜好(应该是版本原因导致),各位策划大大是否能尽量的去更加的平衡下各个门派的平衡,让同一版本有各种打法的出现,使神武出现百花争鸣的盛况。

  3.神武之战报名是不是固定5人小萌新不清楚,但是看对战表貌似是这个情况,各位策划大大能否扩大下报名人数,毕竟咱们也是有战队系统的。神武之战可不可以改成以战队形式报名?参与对战的双方自由选择出战角色(各位大佬清别说那这样你去玩某幻,毕竟萌新的本意是出自于希望神武更好)。同理希望神武全明星等赛事也有改动。

  4.建议将山庄活动加到手机版,这样玩家才更我时间玩,一般上电脑都是为了221或者活动,很少还有精力去打。

  5.精灵已经很多玩家反馈了,能否出个指引什么的,比如我想和精灵之歌,按照步骤来就行,这样就不会像我合了两只后才发现不行。

  6.加强下宝录吧,你没发现没几个人买了吗,起码丢一个通灵符吧,你及时通灵了,还得洗两三个月才满技能,还不一定能用。

  7.未来更新希望出一点有意思的活动,或者有意义的礼包,比如最近的魂兽果、凉糕,是很多玩家急缺的物资,但是购买途径太少太少了,是否可以出。半年1年才可以吃满1个BB,成型难度太大了,对于新人玩家根本没法追上老玩家。

  8.人物转职业可以用金币和神武币,为什么人物换造型不能增加神武币选项?建议增加神武币选项。不想花金币的还是会选择不换造型,人民币玩家不喜欢投入时间还是会选择金币来的快,不会影响游戏收入。

  9.增加挖宝收益,一周数量跟每日数量提升三倍还差不多。目前就是蚊子腿,经常一天十几张图才四五千SWB。

  10.今年有150级装备的更新计划吗,或者是新的等级开放;另外针对140级以及150级以上的玩家,日常经验的获取会不会有提高的打算,目前140 150等级经验严重缺乏。

  以上仅是一个萌新不成熟的想法,希望各位策划大大,老鸟大哥不喜勿喷。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孤勇者最后的绝地翻盘
《神武4》死骑染色分享 哪个颜色最好看?
《神武4》新鲜事:为了拿到奇遇转两次门派
《神武4》新鲜事:挖山水连续三本高级强力
《神武4》凌烟问剑辅助 我的冤种电脑队友
《神武4》10X生肖怎么打?奶粉号大翻身
《神武4》新鲜事:满攻法暴易成长极品武器
《神武4》玩家故事:单身及时行乐来日方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