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大鉴赏:满攻防体的红心第一虎力

  《神武4》电脑版大鉴赏,有玩家刚刚打造成功第一只成品贪狼,说是第一虎力也不为过,真的有这么厉害吗?我们来看看。

  怖怖(普天同庆)

  这才是第一虎力吧

  少侠这虎力资质属实很顶,满攻防体资质,速度资质虽然不满,但也不用吃元宵了,唯独能吃元宵的法资也已经吃满,而且成长还是红心。

  这样的虎力怎一个顶字了得,不过这面板属性这项圈,怎么感觉不太对劲呢?

  小阿迪.め(笑傲江湖)

  全是三加,毫无感情

  装备属性很不错,但特技/特效却歪了,装备属性一般般,但特技/特效却是自己想要的,打造出这样装备相信大家都经历过。

  就如同少侠这样,前前后后刷出了四件易成长的衣服,可惜属性都是三加,从属性面板上来看,少侠是个相当耐的耐物理,身上穿着的易成长衣服虽是三加。

  但对于耐攻来说也能接受,而且衣服初防也仅差5点就满了,这件衣服少侠还不满意,莫非是在追求双红?

  木槿汐 (天下无双)

  第一只成品宝宝,好激动!

  说起第一只成品的满技能,大家还记得是什么宠物吗?当自己洗出第一只满技能,再将一本本高书打上去,当最后一个技能顶掉的时候,可是说成就感爆棚。

  少侠打造了他的第一只成品宝宝,洗出合适的护符,打书过程更是十分顺利,而后金香果再吃一吃,只待饰物安排上,这只贪狼定能助少侠叱咤风云!

  GOD武3真好玩(剑指苍穹)

  天宫准备升120,一不小心打造出法系神装,有必要转龙宫么

  单加、法暴易成长、涅槃重生,这三个点凑在一起,大家第一反应觉得谁最适合这把武器呢?

  小昕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法系,其次便是物理少侠,虽然初攻看着不高,但算上易成长这是把高攻的必杀武器。

  所以说继续天宫还是选择转法系,少侠可以先看看其他装备,再考量考量哦~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120副本宝箱绿得太过分了
《神武4》穿越到玄幻世界 学习顶级霸王枪法
《神武4》盘点隐藏成就 这些你都见过吗?
《神武4》新鲜事:孤勇者最后的绝地翻盘
《神武4》死骑染色分享 哪个颜色最好看?
《神武4》策划面对面:150装备今年更新计划
《神武4》新鲜事:为了拿到奇遇转两次门派
《神武4》新鲜事:挖山水连续三本高级强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