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120副本宝箱绿得太过分了

  《神武4》电脑版三界新鲜事,最近都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发生呢?听说有玩家又被幸运之神眷顾了,到底有多幸运,我们来看看。

  你望什么:

  副本奖励真的好

  别的不知道,兄弟这个神武真的是有点绿啊,难怪叫做“绿色神武”。有玩家看到这个奖励表示,我觉得你不要不识抬举,有神武币就不错了!

  120副本最近的奖励太拉垮了,大家猜测是因为120等级的人太多了,全是经验和果子,你觉得呢?

  微醺醺:

  闲的没事,打了必杀,把天蓬特殊技能打掉了

  技能是必杀,强力,勇敢,逆击,是不是我只要用两个潜力书,就可以还原来的天蓬,有人跟我说一下吗谢谢,然而热心神武市民仿佛也只能告诉这位老哥:天蓬确实挺好用的!

  两个方案,第一用潜能赌百分之五十机率回特殊,第二先上高强壮,保持高强壮,勇敢,逆击这三个技能就一本潜能回特殊,选哪种自己选。

  嘿吖 (紫气东来)

  今天的附魔符格外耀眼!

  每次的战前准备,为了不拖队友后退,打符这一块必须安排的明明白白,不出现(最大值)三个字,就绝不收手!

  而少侠攻防血速四个符,全都一次直接满,这看着也太舒服了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120
相关资讯:
《神武4》官方助手功能更新 帮派资材调整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4月15日维护公告
《神武4》新鲜事:一周击杀135只强盗
《神武4》大鉴赏:满攻防体的红心第一虎力
《神武4》穿越到玄幻世界 学习顶级霸王枪法
《神武4》盘点隐藏成就 这些你都见过吗?
《神武4》新鲜事:孤勇者最后的绝地翻盘
《神武4》死骑染色分享 哪个颜色最好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