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元宵彩灯结缘 给你三个结婚的理由

  情人节遇上元宵节,就连节日都组CP出现,着实令单身狗受到一万点暴击!情缘彩灯野外挂,元宵灯谜得攒积分,《神武4》电脑版元宵节系列活动开启,相信大家已经拿到了很多的元宵积分。

  元宵活动没有什么太大变化,老玩家早已对元宵活动、元宵道具了如指掌。异性组队的彩灯任务,一般我们都会拉上游戏中的“老婆”一起完成,很多人以为结婚只不过是可以养子女,其实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好处!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结婚”的冷知识。

  一、结婚纪念日任务

  《神武4》结婚一周年以上,达到结婚周年纪念日的角色,可在结婚纪念日之后的一周内夫妻组队前往红娘处领取纪念日任务。

  完成了结婚周年纪念日任务之后,大家不仅可以获得成就奖励,还有物品奖励,而且结婚时间越长,奖励就越丰富哟!

  当年风华绝代有位朋友甚至得到了一本高必!“渣男们”还舍得忘记你们的结婚纪念日吗?

  结婚两年以上的玩家完成任务之后,结婚称谓将会变色一周,结婚三年以上的夫妻完成任务,还可以获得纪念版家具“金童玉女”!

  二、战斗系统保护机制

  在战斗中,我方角色遇到近身物理攻击时,队友有时候会触发保护效果并不浪费出手机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意识到,结婚的两个角色之间相互保护的几率比其他人更高!

  很多人以为这个效果就是随机的,其实系统保护跟三个东西有关,一个是好友度,一个是结拜,还有一个就是结婚,结婚也可以提高相互保护的几率。

  三、婚礼与成就

  领了证之后,双方就可以开始策划一个属于自己的浪漫婚礼啦~神武推出了三款婚礼套餐,分别是简单婚礼、隆重婚礼和豪华婚礼,方便新人选择。

  我们重点说说最引人瞩目的豪华版婚礼吧。

  首先,双方新人将会举行中国传统的迎亲形式。新郎官身披红袍戴红花骑上高头大马,新娘子则凤冠霞帔迈入喜轿,二人将一同在城中接亲迎亲。

  每当新人路过,红娘就会在频道中喊出祝福的贺词,系统也会以新人的名义在城中撒下祝福好礼,大家若想沾沾新人的喜气收收红包,可要多多关注频道内的情况呀~

  仪式结束,玩家夫妻双方每人可获得20颗喜糖的奖励,现场的亲朋好友也会得到一定数量的喜糖。可别小看这小小的喜糖,玩家使用之后不仅可以加满血蓝,一秒恢复,而且还能给药神特效,甚至有可能给藏宝图等道具奖励。

  提醒一下,首次品尝喜糖和第50次品尝喜糖的玩家都会达成成就,首次成就是乐成人美,50次则为喜气洋洋。

  结婚系统并不仅仅只是一个流程,更是二人友好的见证,甚至还会有爱情的结晶“子女”。在夫妻二人并肩战斗时,二人会在不消耗行动回合的前提下保护对方。

  试着一下,当带着变身的生肖36对你发动连环时,伴侣为你挺身而出,可能直接替你连挡几刀,这样的神仙设定,是不是也有几分偶像剧的意思了~

  逍遥三界觅得红颜知己,也是人生一大乐趣,趁情人节、元宵节到来之际,大家也可以尝试大胆表白,说不定还真的能收获到一个“老婆”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打一半就踢?神武4掉线使用门派技能,终于摆脱猪队友了!
《神武4》新鲜事:你永远可以相信冲击弈仙
《神武4》第113届神武之战 师徒系统迎来调整
《神武4》本周重点更新 2月18日维护公告
《神武4》一周收入神武币 最高七八十万?
《神武4》冷门宠物 抗性堪比地府的最强盾宠
《神武4》大鉴赏:小手一点双红高灵力项链
《神武4》新鲜事:连续两个双红却不开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