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掉线使用门派技能 摆脱猪队友了!

  《神武4》电脑版队友掉线,往往会对队伍造成极大的影响,因为在以往的版本中,掉线了的角色会自动随机使用普攻攻击敌人。

  如果是天策、万兽、无名、力天宫、力五庄这些物理门派还好,还能打出一些伤害,但如果是法系、辅助或者封系门派,那伤害简直惨不忍睹。

  不过在本周调整之后,组队掉线再也不会出现这种难堪的情况了!策划改动了掉线设置,队友掉线超时未操作,自动使用门派技能。

  “自动使用普通攻击,调整为自动使用门派技能”,这当然是一大利好消息,这里我们要明确两个机制:

  1、自动使用的门派技能肯定是你设置的默认技能(非战斗状态中右键点局技能栏设置);

  2、掉线了不会进入“自动战斗”状态,而是每回合都需要等到30秒后才出手。

  笔者个人认为,这个改动对提高整体玩家的游戏体验感,是有一定积极意义的,比如当我们遇到下面这几种情况:

  情况一:刷副本队友掉线,如果是老版本普攻的话,副本BOSS可能会打不过,选择解除契约的话,副本奖励次数却已经用了,那是真的亏。

  情况二:打生肖36队友掉线,就相当于带一个挂机去打,相信只要不是高星、岁星或者神36,对现在的玩家来说,都是问题不大的。

  情况三:进行单人任务时掉线,像以前那样只会普攻就很容易被杀死,特别是跑镖跑环的时候,怪还是很强力的,现在这样至少可以保证不会下地府,重新登录游戏就可以继续了。

  我相信没有人会喜欢生肖打一半突然下线,肯定有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比如网络不稳定突然断网、笔记本电脑忘记充电、有急事需要处理等等情况,这次的更新,也算是彻底解决“挂机党”的一个福音,虽然自己玩不上,但至少能给团队带来一定的价值。

  不过呢,不管怎么样,大家还是要争取做到素质挂机,毕竟虽然技能会打有用的技能,但是每回合都等30秒,还是很影响游戏心态,而且遇到危险局面,少一个人的配合都将使队伍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神武4》还有哪些设置,是你认为必须改动优化的,欢迎留言讨论~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五剑气VS五蚩尤?神武4暴力剑气重回巅峰,方寸龙宫成绝配!
《神武4》新服丹凤朝阳2月25日火爆开启
《神武4》神封方寸再现 扬名立万拿下冠军
《神武4》力五庄门派现状分析 后续加强思路
《神武4》神武互通版的好处终于体现出来了
《神武4》新鲜事:八个生肖围在一起开会?
《神武4》没想到帮主见面会 结识一群好姐妹
《神武4》大鉴赏:日常抢速剑气护符怎么打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