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大鉴赏:小手一点双红高灵力项链

  《神武4》电脑版又到了大鉴赏时间啦,有玩家近日连出两条双红腰带,决定乘胜追击,再给好友刷刷装备,没想到真的又出了双红,结果如何呢?

  情殇ㄨ未沫(天下无双)

  刚给自己连续出了两个双红,给朋友魔王又出了双红高灵力项链!咱这小手绝了!

  少侠的小手刷装备看来的确很旺,先是给自己刷了两条双红腰带,一条愤怒+净心术,另一条则是易成长+群体净心,如果特技换一换,是不是会更有故事呢?

  而给好友打造的项链,不仅初灵高单加高,还有易成长+清心术,对于魔王少侠来说那相当合适,看这装备刷的,正如少侠所说“这小手绝了”!

  马蹄莲丶(扬名立万)

  终于打出来项链了 虽然没有神佑 不过也满足了

  少侠的要求是不是有点高了?刷出一条差4点满灵,黄字加起来高达50点的,易成长+涅槃重生项链,也才勉勉强强满足?

  从自动来看,少侠是个魔王,这项链应该已经是相当顶了吧!

  拉我起来继续扫(扬名立万)

  小号先打出来第一件我以为够牛了,没想到还有更牛的。

  少侠虽然还在升级路上,但装备已经开始安排上了,可见少侠的急切,今日首次打造武器,先是出了一把差21点满攻的易成长,算上易成长也是一把满攻武器。

  而且黄字属性极其爆炸,竟然高达73点,物理少侠先用着那是没有问题的,但没想到惊喜还在后头,第二把易成长武器同样是单加。

  虽然黄字加起来少了3点,但初攻却整整多了11点,对于物理少侠来说那是更好的,这是等级未到,装备先来了呀!

  日渐崩坏的歌姬(梦回长安)

  好友们都笑我99级用这些宠物也是没谁了,但是我就是要用她们去打日常,这只小昕是刚玩的时候第一个获得的宠物,一直带在身边

  其实吧,日常用什么宝宝都不是问题,即便是首充送的熊小月,同样也可以成为少侠们的好帮手,何况少侠的“她们”,个个高书都安排好了,饰物和染色也一个都不落,这样宝宝又怎会差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一周收入神武币 最高七八十万?
《神武4》冷门宠物 抗性堪比地府的最强盾宠
《神武4》新鲜事:连续两个双红却不开心?
《神武4》元宵彩灯结缘 默契大挑战考验友情
《神武4》老玩家回归 这些回归理由你认可吗
《神武4》会心要不要打?爆必杀测试概率10%
《神武4》全明星冠军采访“扬名立万”战队
《神武4》全明星冠军采访“吹拉弹唱”战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