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冷门宠物 抗性堪比地府的最强盾宠

  《神武4》电脑版日常带什么宠物好?有玩家培养了这样一只BB,变异5技能之后考虑做个连击血攻,靠吸血再生回血,又或者做个盾喂药,毕竟盾宠肯定是喂药的。

  以常规虎阵为例:满级宝宝5500血2100攻,连击,再生,吸血,保命,幸运,永恒,特殊。

  以连环连击的吸血和再生作为重要回复手段,以虎减伤10,冷静10,特殊减伤加死亡缠绕45,加起来高达百分之65的减伤。

  常态也可以达到55,还有坐骑护盾,6乾首回合25减伤,首回合最高可高达90减伤(分开算,但也已经很夸张了)。

  或者千速首发,1300速,6500血左右,尾速盾也可以,日常只要不加敏,基本都比对面慢(除了神的魔王和镇魔最后一关的水灵),高永恒加持死亡缠绕6回合的持续时间,你觉得日常活动用盾宠靠谱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力五庄门派现状分析 后续加强思路
《神武4》神武互通版的好处终于体现出来了
《神武4》新鲜事:八个生肖围在一起开会?
《神武4》没想到帮主见面会 结识一群好姐妹
《神武4》大鉴赏:日常抢速剑气护符怎么打
打一半就踢?神武4掉线使用门派技能,终于摆脱猪队友了!
《神武4》新鲜事:你永远可以相信冲击弈仙
《神武4》第113届神武之战 师徒系统迎来调整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