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双龙炸蓝战术 教科书级别的操作!

  《神武4》电脑版109届神武之战总决赛,战无不胜A队喜提冠军,在比赛中两个强队为我们带来的双龙炸蓝战术,堪称“教科书级别”,下面笔者为大家带来几点解读。

  辅助为什么要速度?为了特技权!

  在第6回合,前面几个回合九天揽月A队处于清宠与点杀双双失利的绝对劣势,九天揽月A队凭借速度优势封印卡药苦苦运营,终于在第六回合迎来反转。

  九天揽月A队天地护法+四海一出,战无不胜A队尽管占据点杀大优势,却依旧无法持续压制,碍于速度劣势,对手特技的释放也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

  九天揽月A队成功释放出天地护法并为天宫恢复状态,在罗汉加持下,战无不胜A队的双法阵容根本打不出输出,而九天揽月A队也因这波特技一扫颓势,取得了宠物数上的领先。

  点杀为清宠创造机会,这波收益太高!

  第21回合,战无不胜A队在第20回合已经将对手物理单位打残,按常规套路应该是龙隐跟进完成点杀,但战无不胜A队并没有这么做,而是趁对手疲于回复物理单位状态的时候转向清宠,由此带来了三个宠物优势的收益。

  随后的22回合,九天揽月A队迫于站场和蓝量压力放弃进攻,出了一排盾宠,战无不胜A队则趁机补齐输出宠,在第23回合成功击杀对手佛门,佛门一死可以说是动了九天揽月A队的根本。

  对手辅助在的情况下,拉起一个输出单位太简单了,只有杀死对方的辅助才能从根本上动摇对手的站场能力,点杀物理为清宠创造机会,清宠为点杀辅助创造机会的思路,堪称教科书!

  不要为了炸蓝而炸蓝,看准时机出手!

  从第23回合开始,九天揽月A队因被战无不胜A队的双龙宫持续炸蓝,导致没有充足的蓝量进行技能释放的还击,逐步走向劣势。

  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双方的怒龙吟,并不是为了炸蓝而释放,基本每次看到怒龙吟都会有单位倒地。由此可见,为了炸蓝而炸蓝并不科学,怒龙吟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计算好宠物血量,在能够用有限的群体伤害下,打掉对手残血单位的同时,造成蓝量干扰累积优势,比如看到对手宠物触发保命时使用会有不错的效果。

  最后,战无不胜A队在大优势的情况下,召唤大量暴力破碎宝宝,在暴力破碎宠面前对手的肉盾宠毫无抵抗之力,而九天揽月A队因蓝量见底且疲于拉人出宠,根本没时间清理这两只势如破竹的暴力破碎宝宝,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手。

  总结而言,双龙炸蓝战术的核心在于:点杀是为了给清宠创造机会,打开突破口杀死对方辅助,而炸蓝也要计算好宠物血量,才能造成蓝量干扰,清宠、炸蓝、点杀之间存在必然关系,出手一击即中才能拿下胜利。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20万神武币都不用?压制敏攻暴力宠,高难日常首发冲击流宝宝
《神武4》新鲜事:拿到9级项链之灵不开心
《神武4》大鉴赏:雪舞打造成剑气宝宝
神武点卡版释厄英雄限制三开 有什么亮点?
《神武4》出点卡版了?释厄英雄神武点卡版
《神武4》新鲜事:这高书封系看了都害怕?
《神武4》新鲜事:万中无一的副本箱子绝了
《神武4》传统双法再显威 战无不胜A队夺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