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4》大鉴赏:雪舞打造成剑气宝宝

  《神武4》电脑版大鉴赏时间到,今天也算是开了眼界了,雪舞竟然可以打造成法宝宝,有玩家将雪舞打造成一个剑气宝宝,这出其不意的大招思路,到底会有什么效果呢?

  梦清扰′Quiet(沉鱼落雁)

  三红易成长狂暴武器破魔斩武器

  这把武器虽然初攻不高,但胜在这是一把易成长+狂暴的武器,多了易成长的加持,比起满攻狂暴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且【破魔斩】对于物理少侠来说,在关键时候说不定还能发挥奇效,如果非要说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可能就是这把武器不是高单加的吧~

  世夏(今年勇)

  我的愤怒去哪了!

  即便腰带属性并不优秀,但只要是有个愤怒特效,外加上是辅助适用的特技。那这条腰带对于辅助少侠而言,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就如上面的腰带那般,如果奇珍没有出来捣乱,相信少侠也会毫不犹豫带上这条腰带吧。

  Hey°兔呀(梦回长安)

  感谢自己,可惜不是单加了!

  同样是三红腰带,特技同样是清心术,但特效换成了愤怒+易成长,这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

  黄字属性虽然在140级装备里,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但也正如小昕前面所说,有了合适的特技+愤怒,还要啥自行车呀!

  轻雨不惊归雁(海誓山盟)

  绝杀!超级洗宠卷贪狼直接就成了

  洗宠加成祝福,配上通灵符和超级洗宠券,少侠斩获变异贪狼的同时,贪狼竟然直接五技能了,不仅是红心成长,而且攻击资质还达到了满值。

  这种往往只存在别人口中的情况,却切切实实的在少侠发生了,这简直不要太开心~

  冷月.(超凡入圣)

  小昕小昕看看我的剑气雪舞小姐姐~

  雪舞作为一个法资相当优秀的宝宝,一般来说少侠们都会选择将其打造成群法/特殊法宝宝,在法资并不特出的情况下。

  少侠竟将其打造成一个抢速的血剑气,没想到雪舞小姐姐挥动扇子,释放的不是翻江倒海,而是剑气四射呀~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新鲜事:拿到9级项链之灵不开心
神武点卡版释厄英雄限制三开 有什么亮点?
《神武4》出点卡版了?释厄英雄神武点卡版
《神武4》新鲜事:这高书封系看了都害怕?
《神武4》新鲜事:万中无一的副本箱子绝了
《神武4》传统双法再显威 战无不胜A队夺冠!
《神武4》测试:99级万兽多少攻击是极限?
不要为了炸蓝而炸蓝!神武4辅助为什么要速度?看完才明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