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出点卡版了?释厄英雄神武点卡版

  《神武4》终于还是出了点卡版?最近多益上线了一款游戏《释厄英雄》(神武点卡版),从官网上看来,这款游戏确实标注着“神武点卡版”字样,目前将于10月22日开启精英测试!

  这波对于神武玩家来说还是挺受刺激的,毕竟在封禁脚本成为月卡党之后,官方又上线了一款点卡版本的神武,以前所说的不收点卡,平民化的优势这是要完全消失了?以后游戏是否都要以游戏时长进行计费,这个点卡版的出现,倒是令人开始担忧。

  不过从官网以及首测宣传来看,《释厄英雄》只是基于《神武4》电脑版IP进行研发,在保留了原神武系列的经典玩法和世界观的同时,增加了自由交易的系统和创新的装备、宠物养成内容。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与《神武》不相关的游戏,只是同一个IP开发出来的新游戏而已,对于神武多年老玩家来说,他们又有什么看法呢?

  有部分玩家认为,这很明显就是情怀游戏,说难听点就是利用神武IP情怀割韭菜,反正内测免费,可以看看好不好玩,如果真有自由交易或者隔壁家梦幻西游之类的藏宝阁系统,那么恐怕反而是一个好事。

  以上就是今天玩家讨论的所有内容了,关于这个神武点卡版的《释厄英雄》,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分享。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IP
相关新闻:
神武点卡版释厄英雄限制三开 有什么亮点?
《神武4》新鲜事:这高书封系看了都害怕?
《神武4》新鲜事:万中无一的副本箱子绝了
《神武4》传统双法再显威 战无不胜A队夺冠!
《神武4》测试:99级万兽多少攻击是极限?
不要为了炸蓝而炸蓝!神武4辅助为什么要速度?看完才明白
《神武4》英雄试炼第四五关 快速通关技巧
《神武4》新鲜事:这三红腰带愤怒炼金成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