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神武决赛-龙啸九天vs世外桃源

欢迎大家收看本期《巅峰时刻》。今天为大家带来的精彩操作来自于第90届神武之战甲组八分之一决赛,由观战方的“世外桃源A队”迎战对战方的“龙啸九天A队”。

比赛战至第35回合,此时世外桃源A队天魔、五庄、天策三点残血,且天策无宠,局面极其艰难。

反观对战方龙啸九天A队,处于隐身状态的天魔可以通过影风车对观战方的五庄和天策两点之一进行补刀,普陀则可以开启星爆拉起被断魂倒地的万兽,而后万兽开启星爆,开出飞击打出巨额面伤,或将让世外桃源A队濒临崩盘。观战方世外桃源A队将如何应对呢?

双方指令陆续下达,回合正式开始。龙啸九天A队普陀果然开启星爆“娑罗双”拉起万兽,万兽也同时开启星爆。天魔则使用影风车将对手天策击杀,一波致命飞击即将到来。

世外桃源A队此时做出绝佳应对:五庄“长生诀”卡拉天策。天策则选择不出宠,强行守尸对方万兽,将对手的战术意图完美化解,稳住了己方危局,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此番世外桃源A队的连续预判将战局牢牢把控,大家学到了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4》:4月10日更新维护完整内容盘点
《神武4》:周末全服boss挑战配置攻略
《神武4》:萌新必学最易上手魔王山门派攻略
《神武4》:变身卡助力自身属性修为攻略
《神武4》:“声控”魔兽卷轴打开方式的正确解锁
《神武4》:佩戴与取舍护符的技能盘点
《神武4》:萌新竞技攻略 自我实力提升技巧
《神武4》:新服“八仙过海”萌新福利盛大开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