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萌新竞技攻略 自我实力提升技巧

最近,随着新区的开放,很多新手玩家加入到游戏中,因此也有萌新玩家给我留言说,为什么我在竞技场经常打不过别人?其实这是有很多原因的,最主要的当然是自我实力的提升。本次就从竞技场玩法入手,来给大家提供一些建议和思路。

首先我们要清楚为何要参与到竞技场玩法中去。在《神武4》竞技场是大家对于PVP玩法的一个初尝试,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同等级段玩家的实力情况。而且完成竞技场的挑战可以获得竞技积分,我们可以用这个积分来兑换包括宝石包、聚宝罗盘等非常实用的道具,进一步加快我们提升实力的速度。此外,在游戏中还有一个竞技场积分的排名,如果我们实力出众,还可以出现在排行榜上面,喜欢在游戏中展现自我的玩家可不是不会错过这个扬名立万的机会。

其次就是竞技场的一些对手选择技巧。在我们选择对手的时候可以获得两个主要信息,第一是对手的等级,第二是难度分。一般情况下,选择输出门派的能够更大程度上提高每次战斗获得的难度积分,因为输出门派的承受伤害能力相对一般,当然了,这需要我们本身具有足够出色的属性。另一个是难度分,我们可以按照自身难度分的排名来挑选对手,高出自身难度分100分以上的一般我们暂时面对起来是比较吃力的。

最后就是战斗内容了。影响我们战斗胜利的首要因素肯定是自身实力,其中包括了我们人物的装备属性、修炼技能等级、宠物选择、装备锻造等级、伙伴装备属性和装备锻造等级等等,不过这方面只要我们完成日常,积极积累资源都可以逐步得到提升。

而除了自身实力外,阵法的选择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一方面我们需要根据自身的阵容来搭配阵法,比如说如果我们是一个封系,选择有速度加成的阵法可以放大我们的优势。当然,我们也需要根据这个特点来预判对手的阵法携带,再携带克制他们的阵法可以获得更多的优势。

总之,对于各位小伙伴们来说,提升自身实力一定是在竞技场获得好成绩的最主要原因,但是同时细节我们也不能忽略。最后,各位大佬对于竞技场的战斗细节还有哪些心得,也欢迎给新手小伙伴们传授一下哦!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4》:佩戴与取舍护符的技能盘点
《神武4》:第90届神武甲组八分之一决赛-龙啸九天vs世外桃源
《神武4》:新服“八仙过海”萌新福利盛大开场
《神武4》:法系项链 没有比这更强的神器了
《神武4》:天工造物新宠物偃师染色 三大色系各有特点
《神武4》:无名谷强度大增 御魂法诀选择玄机
神武4:宠物亲和度和洗宠低保机制更新信息盘点
《神武4》:邀好友赢好礼 快乐分享奖励多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