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周末全服boss挑战配置攻略

在每周日的下午,《神武4》电脑版固定有一个活动,所有挑战队伍在进入活动场地后与BOSS暗雷龙王开始战斗。而这场战斗和平时日常的战斗不同,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拉锯战,而且稍有不慎,便会被龙王拖入深渊……

那么,这个全服BOSS的挑战都有什么要注意的呢,今天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打龙王要有什么准备和配置,才能尽量打出高伤害和持续回复。

1. 阵容

挑战黑龙既然是持久战,那么队伍在恢复血量这一块就需要有足够的能力,但是想要获得高排名以及更多的奖励的话,伤害量又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这个活动对于阵容的挑剔性就显现出来了。所以呢,胖熊推荐,玩家在组成队伍的时候,首先关注队伍的整体恢复,只有队伍整体恢复够了,能站住了,再去考虑队伍的输出能力。

举个例子,如果有双佛门或者一佛门一普陀这样的双辅助站减伤位的话,肯定是好的。但这并不代表着封系在黑龙活动中就是一个在角落吃灰的存在。如果封系有丰富的特技可以反哺团队的话,其实封系在黑龙活动中也还是不错的选择。

但要记得的是,黑龙是带有高级神迹的,可以在回合结束后有较高概率解封,所以封系在黑龙活动的限制力上要稍稍弱一些,但并不是可以忽略的。

至于输出,黑龙最后是有4个单位——两只龙爪,一个龙头,一个龙身。所以,面伤4个单位的门派在对抗黑龙的时候可以说是将回合伤害最大化的,比如天宫、万兽和魔王。其中,双法系阵容的话可以考虑带一个普陀,对法伤有增益。而带有较多物理输出的时候则是佛门会更好一些。

那么,在具体的阵型上,什么阵最好呢?

答案显然是虎翼阵:三输出双辅助,加上虎阵阵技提高伤害结果和回血能力,绝对是打暗黑龙王最适配的阵型阵技了。

2. 宠物

聊完了阵容,我们再来看看宠物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在宠物方面,打黑龙最好是携带血攻剑气宝宝。在满修的情况下,血攻宝宝大都能在满血状态下抗住黑龙的2次群秒攻击,这样才能保证人物有尽量多的回合输出,而不是频频浪费回合数在拉宠上。

而剑气,则是对三个目标造成伤害,能够最大化对黑龙的输出。毕竟黑龙只是血量高,在抗性上并不高,剑气宝宝还是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的。

所以在黑龙活动中,剑气宝宝才是王道,而且最好是血攻剑气宝宝,这样既有输出,又有生存能力,能在20-30回合的黑龙活动中生存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胖熊推荐这些宠物携带驭兽升龙和嗜血,可以进一步提高宠物在后续回合的输出能力,只要站着不倒不被击飞,这类血攻宝宝在后期的伤害能力甚至能与人物肩并肩。

3. 门客

至于门客,是100级之后玩家挑战黑龙的一个助战单位,一般都会选择召唤一个辅助系的门客,比如骆宾王或者善财童子,可以分摊辅助恢复的压力,特别是骆宾王,不仅有群体恢复,而且在单体加血治疗上也是有保证的,可以提高队伍整体的恢复力,是3输出1辅助1封系的一个绝佳帮手。

如果是100级以上的玩家挑战龙王的话,召唤一个门客助战总是错不了,至少,门客还可以抗伤害,而且不会被击飞,倒了拉起来,又是一条好汉!

以上就是挑战周末暗黑龙王所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啦!在阵容、宠物和门客助战上,如果你都准备好了的话,那就赶紧约上队友,一起冲刺周末龙王活动排名,获得更多更好的奖励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4》:各门派伙伴天赋突破建议整合
《神武4》美丽新时装“双生之恋”设计全面曝光!
《神武4》:新服开启 4月17日“勇往直前”
《神武4》:4月10日更新维护完整内容盘点
《神武4》:萌新必学最易上手魔王山门派攻略
《神武4》:变身卡助力自身属性修为攻略
《神武4》:“声控”魔兽卷轴打开方式的正确解锁
《神武4》:佩戴与取舍护符的技能盘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