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变身卡助力自身属性修为攻略

今天简单的给萌新小伙伴们说下在游戏中应该怎么选择使用变身卡,当然使用变身卡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把先要用剧情点把千变万化这个技能学会,不然还是不能使用。

相信很多的玩家在看到游戏中的很多活动的时候都会非常的焦虑,自己非常的想要去参加那些活动,但是因为自己的属性和修为确实是有点差,去了坑到别人自己也会非常的不好意思,不要怕,在游戏中只要会善用游戏中的变身卡,可以快速的提高你的战斗能力。

物理输出职业

大部分的物理输出职业在游戏中都过分的追求自身的伤害能力,但是这样很多的时候就会导致自己的速度不够,在很多的战斗中自己还没有出手就已经躺在地上,打不出来自己的伤害能力。在这里就给大家推荐龙须豹变身卡,自带敏捷效果,虽然说减低了5%的防御能力,但是对于物理输出来说,本来防御就不是非常的高,这张卡对于速度的提升还是非常的大,利大于弊。对于速度够的物理职业来说,这个时候就应该加强一下自己的攻击能力,强盗和幽魂都是不错的选择,一个强力加强自己的面板伤害,一个夜战在夜间的时候不会降低自己的输出能力。

法系职业

对于法系职业来说,速度慢那是肯定的,在战斗中最先保障的还是自己的生存能力。在前期的时候灵力都不是非常的高,一些给自身带来伤害加成的变身卡并不是非常的适用,站的住和站的时间就才是最先考虑的。推荐蛮熊,这个变身卡可以大幅度的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辅助用对于法系来说基本可以无视,最重要的还是便宜!

封系职业

对于封系职业来说,封的住和站的时间长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个封系不仅是封不住怪物,而且还站不住自己的脚步,在游戏中的体验会是非常的差的。想要在游戏中可以参加有难度的活动,需要适当的提高自己的封印几率和生存能力。狐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自带的灵敏可以增加自己10%的物理躲避,加强自己的生存能力。

治疗职业

辅助职业可以说是最轻松的,在游戏中的加点就已经决定了这个职业是个万金油,有非常好的生存能力,想在一步的加强自己的生存能力,看自己缺少那个方面就补那个方面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4》:萌新必学最易上手魔王山门派攻略
《神武4》:“声控”魔兽卷轴打开方式的正确解锁
《神武4》:佩戴与取舍护符的技能盘点
《神武4》:萌新竞技攻略 自我实力提升技巧
《神武4》:第90届神武甲组八分之一决赛-龙啸九天vs世外桃源
《神武4》:新服“八仙过海”萌新福利盛大开场
《神武4》:法系项链 没有比这更强的神器了
《神武4》:天工造物新宠物偃师染色 三大色系各有特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