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双人坐骑浮出水面:蘑菇灵飞马与猫抬轿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0期:服战8强【威风凛凛】

  双人坐骑首曝光:萌系高冷系日常系?

  备受关注的双人坐骑终于全部浮出水面啦。

  幻彩蘑灵

  女娲补天时剩下一颗五彩石,置于钟灵毓秀之地,吸纳日月之辉,凝聚天地精气,久而久之孕育出两个蘑灵,甚是聪慧可爱。它们生性活泼,经常四处蹦跶,偶尔也在天宫中搞点小破坏,但因为长相软萌,依然深得众神喜爱。对万事万物充满好奇心的它们,不满足于千年如一日的天宫,决定来人间一游,希望能结交到有趣的朋友携手并行。

双人坐骑
双人坐骑

  踏云龙驹

  远古时代最高战神座下有一只踏云龙驹,跟随战神身经百战,可踏九天跃八荒,尊贵有如神祇。随着时间的流逝,战争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远,安逸的生活过得也甚是乏味,踏云龙驹便琢磨着来人间游历一番,希望能遇见一个乘风踏云的驾驭者,共闯三界。

双人坐骑
双人坐骑

  灵猫圣轿

  相传昆仑之巅居住着神秘的灵猫一族,久居冰雪之地专心修炼,却始终无法突破自身修为。九天玄女喜爱它们高贵优雅的姿态,特意点化灵猫一族,每五百年来人间历练一次,品尝人间百态,方可获七窍玲珑心。唯有保持赤子之心者方能得见灵猫真身,这时灵猫也会甘心化为坐骑,带领有缘人游历四方!

双人坐骑
双人坐骑

  双人坐骑并不需要一定是异性才能一起骑乘。在双人坐骑上线以后大家就可以约上自己的好兄弟/好姐妹一起共乘一骑啦!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五千丹接力五千丹:变异幽灵虎终成品
第48届服战冠军出炉:天下回归再度称霸
四强淘汰赛对决:沉鱼B天下A决战巅峰
神武2花好A队强势入围:沉鱼A队止步8强
七窍玲珑飞升125天宫:仙兽+变异BB群
九天A队与画龙A队:服战新星的火花碰撞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