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超划算重置人物属性:不充金币相当绿色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40期:服战8强【威风凛凛】

  双人坐骑首曝光:萌系高冷系日常系?

  在以往的每周五更新里,今天的更新似乎是相对较长的,但是维护时间却有点意外的短,毕竟作为提前收到小昕爆料通知的我们已经经历过那种11点才能进游戏里的等待煎熬了;这次更新内容这么多,维护时间也不算长,手动给点个赞;

  小编注意到非常多的小伙伴关注人物第二套属性方案限时转门派半价,还有就是各个门派的法术调整了;现在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下人物属性。

  首先半价时间一定要注意:9月9日维护后至10月7日24:00期间,重置人物属性点、每只宠物重置属性点均可享受一次半价优惠,开放人物第二套属性方案。

重置属性点
重置属性点

  对于这个第二套人物属性方案,小编觉得简直就是WZ的福音啊,从此气五庄和力五庄就可以共存了;但是怎么开启和转换呢?

  首先要准备5000金币或者39W神武币开启第二套人物属性;(因为小编穷,所以并没有多余的神武币或金币来开启。)

重置属性点
重置属性点

  接着填写好你想设置的加点方案,接着你就会看到你的人物属性界面增加了属性按钮;(如图所示,小编自己画的位置。)

重置属性点
重置属性点

  直接点击就会出现切换属性的选择,从这渣渣一样的画质,我们还是不难看出切换一次需要花费3600神武币,似乎没有什么限制。(如果有,求轻打脸)

重置属性点
重置属性点

重置属性点
重置属性点

  切换之后应该也是没有时间限制的,费用上来看还是很划算的,但是都是要在半价期间哦,错过了就要*2了。

  话说由于小编刚入神武年幼无知,对于人物的属性加点和小伙伴对脸懵逼;因此误入了歧途,知道很久之后才反应过来加错了点,但是懒癌发作的小编并不想重新练一个号,因此走上了漫长的洗点之路;所以此次重置属性点半价的活动是很得朕心的。

重置属性点
重置属性点

  我们先到临仙镇的如意先生那里看看,人物重置属性点半价,只有一次机会,需要花费770金币;宠物也每只有一次重置属机会。

重置属性点
重置属性点

  但是770金币还是很贵啊!为什么不能像转门派和开第二套人物属性一样用神武币呢??

  突然天空出现一条闪电,小编似乎找到了一个相当便宜的重置属性点的方法;

  直接话费39W神武币二套属性方案,如果切换属性点在时间上没有要求的话,就算是永久切换了,毕竟我一个大天策也用不到第二套方案,这样继续话费3600神武币切换到更改好的属性方案,简直完美。

  这样算来,相当于重置了属性点只花了393600神武币!!有木有超级划算!!

  机智如小编还是要弱弱的问清楚一下,切换之后没有时间限制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9月9日维护解读:两套加点门派法术调整
9月9日维护更新:转门派半价+技能调整
名人榜第40期:服战8强【威风凛凛大野猪】
服战新队伍:实力8强【威风凛凛大野猪】
名人榜秀场:服战8强【威风凛凛大野猪】
神武2宇宙最强奥义紫灵玉:双倍的源生之灵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