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当托的人生很得意:慈航武器这是要搞事情

  相关资讯: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好的,又到了任性图文解说时间了(时间并不稳定),对于神武看脸外传来说,你的运气和脸还好么??你是否深受LX的眷顾?打书一本道,装备一次出,奖励无限好?又或者是打书无限互顶?装备无限白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的神武吧。

  一、变异黄金手

  自从洗出变异BB就能上传闻之后,感觉这个游戏更难玩了,自己任劳任怨存着丹,孜孜不倦洗着还没变异的BB;然后世界上却是接二连三出现传闻,别人家的神武可能就是开过光的,点击鼠标洗宠的手都不是普通的手,而是开挂般的变异黄金手!!

  你就说一连四只变异是不是要上天?变异月光,变异月影兔、变异桂花、变异瑶池;简直不要太666;就问你你服不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二、当托的人生

  很多时候会觉得那些FB啊,各种活动拿到高书的玩家都是托,不然,为什么我就遇不到呢?全部都是金香果外传,经验书捉迷藏;开始的时候这位小伙伴拿了一本高级勇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但是既然要当托,演技道肯定是不能少的;紧接着长安保卫战飞来一本高级必杀进行简单粗暴的结尾了,剧情简直跌但起伏的当托人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这是要搞事情?

  身为一个魔王,希望自己的装备有易成长项链,烽火法爆武器,五件聚灵套,各种特技都能来一点,愤怒腰带也不错;但是,慈航就有点过分了啊?简直不拿自己当输出,虽然目前是LG一家独大,但是在之后门派更新之后谁胜谁败还是不一定的;

  之前9月资料片预告在9日更新转门派半价,所以这把慈航是在暗示要转门派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好的,本期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神武生活吧;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QQ群552966576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跨服PK擂台解说:世外夏末VS风华A队
天宫不算输出门派?天罡雷霆伤害测试
画龙点睛122龙宫展示:易成长聚灵套
开学门派讲解新手篇:医者仁心——化生
神武2这号值不值5000:仙兽神兽多变异
十二门派大改革:从地府开始的门派平衡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