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前瞻:风云骤变暗潮涌动

神武2跨服帮派冠军联赛前瞻,风云骤变暗潮涌动,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沉鱼A队五连冠专访:新壕入队无懈可击

  服战级的武器曝光:神级的护符浮出水面

  由于本周比较特殊,所以设置参战成员名单的时间有8天(通常只有1天)。

  目前是设置名单的阶段。按照正常思路,每个帮派都得派出三支队伍进行参战。但是呢,万宝全书也会缺角的。A帮15个140级全部是输出系,B帮15个全部是辅助系,C帮15个全是封系。实际上就是想说明本帮组不齐一个完整的队伍,但是如果借用其他帮某个成员的话,队伍刚好成型。也就是平时说的:借人。

  既然提到借人,那肯定是要和对方帮主沟通了。不乏会和敌对帮派一起合作。既然服务器的利益放在前面了,那我们是否应该以大局为考虑,暂时放弃当前的敌对关系?

  但是借走1个人的话,己帮也就会有4个人组不成队伍了(15人-10人完整队伍-1人被借出去=4个名额),建议和借人的帮派达成协商,互借。自己帮派借多少人出去,也要同时向对方帮派借多少人回来。确保四个帮派12个队伍。

  现在可以前往NPC处查看参赛帮派了。如果在之前没有收集任何情报,对方一个队伍跑过来,玩家是无法直观地辨别出对方实力等级的。如果之前有像笔者一样记录排行榜玩家的信息,那么在下周一显示对手的时候就可以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制定战术、评定对方实力来决定是否攻击对方,兵法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笔者认为,结合经验排行榜+修炼排行榜,如果有玩家同时排名靠前,那么说明该玩家是有一定实力的,帮战遇到的话需要留心。

  每个服,四个帮派,其中不乏有弱帮。别小看弱帮,虽然硬件实力上拼不过顶尖帮派,但起码可以帮忙买战场道具、送药,甚至在关键时刻发动自杀式攻击来保护我们队伍,然后己方队伍可以趁机攻击对方弱旅(时间差战术)。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

  跨服帮战讲究整体实力,要四个帮都强,跨服帮战才会容易胜利。就算一个帮派强得不可一世,但也只是【三支队伍】,这三支队伍被对方单人各种拖的话,仍然会不敌对手的。

  由于笔者班次的特殊原因,有个别场次的跨服帮战无法直接参与,在此希望普天同庆服务器的诸位能取的好成绩。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天宫即将崛起:更新后狮驼惨被削弱
五一节日来狂欢:绿野仙踪新玩法全解读
4月29日维护解读:门派真元+地府新技能
五一劳动来狂欢:九州同庆新玩法抢先知
三年盟主经验浅谈:各种窍门及门派建议
4月29日维护更新:门派真元+地府新技能
神武2跨服帮战冠军联赛人气榜:全服第一谁与争锋
神武2盟主105比武视频解说:团战不跟包背锅
上一篇:4月29日维护解读:门派真元+地府新技能 下一篇:变异死骑的专场:不是绿心+天资排行第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