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服战天宫即将崛起:更新后狮驼惨被削弱

神武2服战天宫即将崛起,更新后狮驼惨被削弱,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沉鱼A队五连冠专访:新壕入队无懈可击

  服战级的武器曝光:神级的护符浮出水面

  今天的更新刚刚看了下,也测试了一下,得出几个结论。首先df的毒对法系施放毒的几率很低,或者没有。楼主测试了10几回合没毒中过,那么基本排除毒加 lg怒龙这个战术的可能。所以对tg这种每回合都有输出的物理系配合比较好。

  第二点,天宫技能更新,乱神斩和惊雷斩效果提高,从5%到8%,而且速率是 90%到120%,持续3回合。天宫一直是压制st的点,他的定义就是lol的炼金术师,楼主玩的是st,被tg各种玩残,封魔,破变身,乱神搞到st没办法很好的输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热必削,st在称霸这么久服战战场也该让其他物理门派玩玩了,之前一次更新,削了变身加攻击的伤害,以及至关重要的狂暴,听说狂暴从伤害结果的30%削到15%,大大限制了st的爆发力。

  但是还不够,st依然爆炸,这次更新,加强了tg的骚扰能力,首先是效果的提升,从5%到8%,有人会问那不仅仅是限制了st呀,惊雷斩也削灵力,对于对方高灵力法系来讲,有灵动和罗汉的对抗招数,但是对于st只有一个放下能够限制他的输出的。

  而且你想控st真的很难控,目前服战队伍配置基本是fcwzpt这三个辅助,方寸灵台,五庄四象和解符咒以及辅助的各种水清晶清玉清都是保证st的输出的,如果说st是重型炮台,那么tg就是灵活的机枪,tg的出现就是为了限制st的输出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天宫乱神90%到120%的速率能保证这回合能在对面st飞机前使用,而且效果3回合会让对方纠结到底是浪费乾坤还是吃哑巴亏,这回合飞机被上了乱神,休息一回合,最后一回合到底是吃还是不吃?而且效果解除天宫的负面状态会自动加回来,不用浪费自己的乾坤。所以,个人很看好沉鱼b双tg阵容,下届服战相信会有很精彩的比赛。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五一节日来狂欢:绿野仙踪新玩法全解读
4月29日维护解读:门派真元+地府新技能
五一劳动来狂欢:九州同庆新玩法抢先知
三年盟主经验浅谈:各种窍门及门派建议
4月29日维护更新:门派真元+地府新技能
这个普陀号还能玩吗?被奇葩舍友点升级
神武2直播拍卖源生之灵:最终17100成交价格
神武2缘定三生140级方寸展示:服战大神的属性
上一篇:卡级90龙宫装备展示:还有提升的空间吗 下一篇:直播拍卖源生之灵:最终17100成交价格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