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帮派冠军联赛将开始:群雄聚集谁与争锋

神武2跨服帮派冠军联赛即将开始,群雄聚集谁与争锋。

   相关新闻:

  PK视频解说:天下A队浴火重生直指沉鱼A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在3月25号新资料片更新了一个重大的活动----跨服帮派冠军联赛。这个活动比神武之战还要大型。何出此言?神武之战是神武一个月一次的,全服的大型的PK活动。而跨服帮派冠军联赛是两个月一次,他是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报名,投票。选出自己区票数最高的前4名帮派代表自己区参加这个活动,并且每个帮只可以出战15个帮战成员。而且他们比赛的时候是在每个礼拜的周一跟周三帮战的那段时间进行,活动之浩大,需要一个月时间才可以打完一次跨服帮战。最后能够厮杀到最后的帮派将获得无比的荣耀。

  具体的规则我们可以在游戏里面搜索到。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 

  然而这个跨服帮战时与普通帮战的不同点是,普通帮战时只要去参加这个活动就可以跟其他帮派的玩家进行PK。这就说明一件事,一个帮即使没有很厉害的服战大神队伍,但是他们有非常多的人去参加这个活动,也是可以获得帮战的胜利的。例如对面的帮派只有两队140的服战大神可以横扫自己帮派的任何一支队伍,但是我们帮派有十几二十支队伍。打到最后,自己帮派留下的人比对面帮派的人多,然而自己帮派也不一定输给服战大神的帮派。而且普通帮战时很多队伍在战斗PK,这就会变成一个很乱的局势。而跨服帮战每个帮仅仅只有15个成员参加这个活动,所以就最多只能组三个队伍去参加这个活动。而且他们是不可能依靠人多来取得帮战的胜利,只可以依靠实力取得战斗的胜利才可以获得帮战的胜利。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

  然而这里为什么还要跟神武之战对比呢?很简单,因为如果要取得跨服帮战的胜利就只有一个前提。那就是靠实力说话,而神武之战正正就是这样的,一个队伍跟一个队伍PK。你没实力,就只有淘汰。所以往往神武之战的冠军亚军季军都是那些有实力并且能够战斗到最后的队伍。而跨服帮战也是一样的,没实力就只能给淘汰。所以参加跨服帮战的人基本都是那些服战大神。没可能你出三队110或者120的队伍就想拿到跨服帮战联赛的冠军。所以那些低级的玩家对于这个活动,就只能看看就好。而且一个最重要的就是神武之战取得了冠军只是你一个队伍的荣耀,而跨服帮战取得了冠军就是一个帮派的荣耀,一个帮派有200人,加上学徒一共250人。就是跨服帮战取得了冠军就是450的荣耀了。所以谁不想取得这些荣耀?谁不会派自己帮的那些服战大神去打?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

  总体来说跨服帮战跟普通帮战还有神武之战还是有很多相同点的,希望那些报名参加跨服帮战的玩家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吧。

[编辑:彼岸花]
相关新闻:
小技能大作用:盘点那些极品的低级技能
神武直播换珍兽:不是不喜欢只是很想哭
我依然记得那天:那些在游戏里感动的事
134排行普陀展:装备满特技宝宝五技能
变异6技能龙虾又如何?要追求更完美的
直播打书不会互顶?六技能BY灵犀一本道
变异五技能月光打书:两本潜能直接成品
140大神装备展示:可惜我只是一个法系
上一篇:服战级的武器曝光:神级的护符浮出水面 下一篇:4月29日维护更新:门派真元+地府新技能
分享到:
网站地图